有人用過易蓋房嗎?

時間 2021-06-08 11:45:59

1樓:世界被蛀蟲損害

乙個房子蓋了三年多,簽訂了三個協議都沒有約束住易蓋房,易蓋房監管不到位,易蓋房的游擊施工隊空手套白狼,全靠欠款做工程,因為不懂工程都變成了豆腐渣工程,並且拖欠了好幾萬的工程款的情況下,易蓋房負責人高治新和孫長聚卻串通施工隊(因為施工隊同時做易蓋房幾個專案,為易蓋房撈錢,易蓋房不會得罪),易蓋房強行把錢打給施工隊。這下好了,工人材料商堵門到業主加要錢,按照合同,這是易蓋房的責任,並且是惡意串通,私自轉移業主的工程款,但是易蓋房不但沒負責,還在搪塞業主,什麼時候問施工隊要回錢什麼時候才施工?忽悠誰呢?

三五年要不到,業主要等三五年?

易蓋房這樣的作為,請問誰還敢把工程款,設計款打給公司?

易蓋房和施工隊穿一條褲子,狼狽為奸,拿工程卡你們開玩笑,這樣的公司,不倒閉等待何時?

本次負責人是易蓋房總經理陳研,連總經理都解決不了,你們還敢相信易蓋房嗎?

警察都出動幾次,都無法解決。農民蓋房子不容易,易蓋房你行不行?

2樓:123456789

我家準備蓋房子,但還沒用易蓋房,我是謹慎性的人,考察了很久。我是河南的,我們村旁邊那個村有一家是用易蓋房蓋的,一開始說實話,我家不是很信任易蓋房,後來看了旁邊村那家,人易蓋房給做的設計,然後施工,都有合同,一看就挺正規的,然後見過易蓋房的人帶著儀器去驗收,穿的都是易蓋房的工服,看了綁鋼筋,砌磚都挺不錯的,準備過了年開春找易蓋房。

有人用過基礎顏究嗎?

懶小貓 用過它家的潔面蜜露個人感覺還不錯耶。洗完之後臉不會幹,反而潤潤的滑滑的。好像是用以油溶油的原理來祛除髒東西的,上臉很溫和但是清潔力還不錯,化妝也能卸乾淨。瓶子是那種幫浦頭按壓的,使用的時候比較方便,日常妝一般用三幫浦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用了半瓶之後我覺得它是帶有一點養膚作用的,黑頭 痘痘什麼...

有人用過上贊WIFI嗎?

Bella 怎樣能做到好評,上讚給我們做了完美詮釋!上讚好評千千萬,好評送免費體驗哦!莫非是2020新的刷單模式?但是我好評了,卻沒送流量,嚇得我感覺退貨退款!上讚 上讚好評 葉敏正 確實,而且他們還會從自己的伺服器那邊故意斷掉你的網,然後告訴你是裝置問題,強制讓你買新裝置,流量也不退,真就是賤狗,...

有人用過mallhaha的外教嗎?

朕的名字 之前好多老外都不願意來我們小城市,在這個平台,確實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老外,而且費用也比之前推薦的低很多,找到了乙個俄羅斯白人,還不過,踏實可靠一些。 coarn 我們在湖北,之前找的好多沒有手續,來也不聽管教的,很麻煩 在這個平台找了乙個非母,待遇比外面低很多,還是比較踏實,靠譜一些額 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