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上贊WIFI嗎?

時間 2021-06-03 01:38:28

1樓:Bella

怎樣能做到好評,上讚給我們做了完美詮釋!!!上讚好評千千萬,好評送免費體驗哦!莫非是2020新的刷單模式?但是我好評了,卻沒送流量,嚇得我感覺退貨退款!!!#上讚 #上讚好評

2樓:葉敏正

確實,而且他們還會從自己的伺服器那邊故意斷掉你的網,然後告訴你是裝置問題,強制讓你買新裝置,流量也不退,真就是賤狗,12315投訴遲遲沒回應,流量的錢也不退霸王條款。有維權途徑的大家一起聯絡一下,投訴網有集體的,個人的感覺就是石沉大海

3樓:羅瑋宸

我是在天貓上買的這個產品。我們這裡移動訊號最好,插手機卡的話大概能達到80Mbps,電信訊號的話只有4Mbps,聯通基本不能上網。所以移動訊號是最好的!

但是它經常自動跳網,我本來選擇的是移動的網路,然後用那麼10多個小時它就會跳到電信的網路。電信網路卡的一逼把我氣的。我去找客服,他們說幫我切換,但是根本沒有用。

然而手機上測試手機卡移動訊號和網速,卻能達到80Mbps。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問題。我問客服,我覺得這應該是他們的bug。

但是他就是叫我自己切換,答非所問。我說你們幫我切換了沒有用。他說那你換一下位置,難道我還要拿著這個滿山跑嗎?

各位老哥,你們建群請一定要拉我進去。

有人用過易蓋房嗎?

世界被蛀蟲損害 乙個房子蓋了三年多,簽訂了三個協議都沒有約束住易蓋房,易蓋房監管不到位,易蓋房的游擊施工隊空手套白狼,全靠欠款做工程,因為不懂工程都變成了豆腐渣工程,並且拖欠了好幾萬的工程款的情況下,易蓋房負責人高治新和孫長聚卻串通施工隊 因為施工隊同時做易蓋房幾個專案,為易蓋房撈錢,易蓋房不會得罪...

有人用過基礎顏究嗎?

懶小貓 用過它家的潔面蜜露個人感覺還不錯耶。洗完之後臉不會幹,反而潤潤的滑滑的。好像是用以油溶油的原理來祛除髒東西的,上臉很溫和但是清潔力還不錯,化妝也能卸乾淨。瓶子是那種幫浦頭按壓的,使用的時候比較方便,日常妝一般用三幫浦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用了半瓶之後我覺得它是帶有一點養膚作用的,黑頭 痘痘什麼...

有人用過mallhaha的外教嗎?

朕的名字 之前好多老外都不願意來我們小城市,在這個平台,確實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老外,而且費用也比之前推薦的低很多,找到了乙個俄羅斯白人,還不過,踏實可靠一些。 coarn 我們在湖北,之前找的好多沒有手續,來也不聽管教的,很麻煩 在這個平台找了乙個非母,待遇比外面低很多,還是比較踏實,靠譜一些額 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