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二三有人用過嗎,感覺如何?

時間 2021-06-08 04:13:07

1樓:Coco

交了衣二三兩年年費,對於老會員近期他們的做法讓我忍無可忍真的很寒心。

1、送衣速度越來越慢,基本4天以上,這段時間當然算你的租衣時間。你要想快就要花16塊錢自己買順豐。這都是後面的條款,反正規則在變,總是在朝損害客戶利益,衣二三自己快速變現的節奏上走。

2、現在衣服莫名有的要佔2~3個衣箱,而根據他們規則,你要是不一直高頻租衣,就會降低你的衣箱個數。所以極端情況下你可能從最早能租3件衣服變成只租一件。

3、他們有個規定就是衣服有問題那必須收衣24小時內要申報,不然一律算你的問題。這很大的bug在於他們選的很多便宜快遞是放在快遞箱,驛站裡。有時候作為社畜忙的時候不可能一天之內取快遞,還要幫他們承擔檢查清洗任務的工作。

我有一次因為毛衣裡面有黑色頭髮(我染髮)沒提前檢查出來,和乙個衣服自帶狐臭味沒法在24小時內舉證,他們不予受理。客服的理由也很絕「冬天針織衣物難免吸附灰塵」「我們說洗了就是洗了」」共享衣櫥不是你在商場裡買新品」。

2樓:Ilovewhiskeysour

在朋友的推薦下用了幾個月,抱著擁抱新事物的態度,已經沒有什麼信心了。前幾次也收到過洗護比較差的衣服,最近一次送來一件名牌毛衣裙(扣除三個衣箱份額的),洗得完全是童裝了,退回去之後只補償扣除的三天時間,然後就沒有了…浪費我的時間,影響我的穿著安排。只想說縮水成這麼小的衣服還拿出去租給客戶,質量管理肯定出了大問題。

3樓:

建議不要使用,之前用過2個月,衣服質量太差了,一次租3件,經常會有不合適的,能穿的根本不多,然後我只能不停的換衣箱,但我是上班族,平常比較忙,也沒有太多的時間精力。反正乙個月就租了4次,一次能穿的大概1-2件,整個月也就穿了不到8件衣服。不划算。

找客服退款也不給退,最後我是完全放棄了

4樓:

客服辣雞。

由於物流問題多被扣掉一天的問題永遠都在推諉沒人解決。售後和物流是乙個大問題。

超級後悔開了年卡。

前面有個回答被莫名其妙扣了299的事情,我也遇到了。

5樓:何香潤 禮儀培訓師

客觀的說,我覺得挺好的呀!因為,每月幾百塊錢,要什麼自行車哈哈因為我在租衣服的時候,就沒有把期望值放那麼那麼高我覺得每次能夠解決我租衣服的需求,能有這樣的平台和商家,即便有點小瑕疵

我也願意花錢啊!因為沒有租衣平台,我會頭疼死了!每次參加活動都要逛好久,路費花銷不說,還總是買不到合適的,買到合適的也一兩千一件,第二次就不穿了。

所以如果你們這麼挑毛病,到時候沒有乙個共享平台給你們用,你們去哪租衣服呢?!!哈哈

6樓:蘇娜

就是個坑,氣死了,租好的衣服給他們退回了,他們平台自己顯示已經簽收,但是突然扣我雙倍時間,說什麼我衣服沒給他們郵回去,最主要平台他們自己顯示都已經簽收了,問客服,只說反饋,完全不理,所以妹子們慎重,有的衣服還有香水味,質量有的也不好。不說了,大家看看我截圖。

7樓:李崢

辦了一年的會員,最近這兩天突然改了租衣規則了。還可以不通知會員私自這樣改規則,企業是要自己做死啊!已經申請退會員費了,再也不用了。

之前使用的感覺還不錯,現在真的是會員多了,私自改規則。再也不會支援了,像我這種已經使用了半年的會員真的是失望透頂

8樓:香附子

以前使用者體驗還不錯,雖然兩年來改了不少規則,順豐變成了韻達、很多衣服開始要佔兩個位置之類,都忍了,但是這次新規出來直接導致號稱的天天都能租衣服不能達到,物流不好的時候乙個月有可能只有十幾天可以租到,想想真的很雞肋。

關鍵問題是,企業沒有誠信,規則想改就改,霸王條款,你給完錢他們就是大爺了。你愛用就用,不用就滾這樣。

9樓:

本來想買但是沒買,因為剛想買時候去諮詢,客服特別差,態度傲慢而且詞不達意,你說東她說西,一直重複一些無用的官方推脫話語,完全沒好感。上來一搜這些答案,立刻拉黑,永不啟用。

有人用過易蓋房嗎?

世界被蛀蟲損害 乙個房子蓋了三年多,簽訂了三個協議都沒有約束住易蓋房,易蓋房監管不到位,易蓋房的游擊施工隊空手套白狼,全靠欠款做工程,因為不懂工程都變成了豆腐渣工程,並且拖欠了好幾萬的工程款的情況下,易蓋房負責人高治新和孫長聚卻串通施工隊 因為施工隊同時做易蓋房幾個專案,為易蓋房撈錢,易蓋房不會得罪...

有人用過學魁榜嗎,感覺怎麼樣?

只想睡覺 好巧,我弟弟去年高考的時候用的就是這。當時我弟弟是數學不太行,去老師家補課時間太緊,就想著從這裡面讓他學。有幾節試聽課,我覺得挺不錯的,後來確實有幫助吧,提高了不少。我弟說學到了很多做題技巧,這個挺好的。 舒伯特玫瑰 作為乙個數學長期在及格線徘徊的人,這個軟體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太太不錯了。不...

有人用過基礎顏究嗎?

懶小貓 用過它家的潔面蜜露個人感覺還不錯耶。洗完之後臉不會幹,反而潤潤的滑滑的。好像是用以油溶油的原理來祛除髒東西的,上臉很溫和但是清潔力還不錯,化妝也能卸乾淨。瓶子是那種幫浦頭按壓的,使用的時候比較方便,日常妝一般用三幫浦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用了半瓶之後我覺得它是帶有一點養膚作用的,黑頭 痘痘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