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基礎顏究嗎?

時間 2021-05-13 06:50:28

1樓:懶小貓

用過它家的潔面蜜露個人感覺還不錯耶。洗完之後臉不會幹,反而潤潤的滑滑的。

好像是用以油溶油的原理來祛除髒東西的,上臉很溫和但是清潔力還不錯,化妝也能卸乾淨。

瓶子是那種幫浦頭按壓的,使用的時候比較方便,日常妝一般用三幫浦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

用了半瓶之後我覺得它是帶有一點養膚作用的,黑頭、痘痘什麼的居然少了很多,可能因為裡面加了角鯊烷的緣故?我記得haba護膚油就加了這個成分。總之我還挺喜歡的~

2樓:落染

用過啊,小圃潔面真愛粉!

潔面的話,可能剛上臉覺得會有點油,不過就這種質地嘛。然後慢慢揉就能感覺到妝被帶掉了,而且揉的時候就沒有油膩的感覺了!很舒服!

除了特別難卸的眼線和睫毛膏會有殘留,基本上底妝是可以卸的乾乾淨淨的!!!!!所以我是先用美寶蓮眼唇卸卸眼妝唇妝之類的,然後用小圃潔面一起清潔,也不需要洗面奶了再洗了!!!!洗完確實不緊繃就是舒舒服服清清爽爽的感覺!!!!!買!

3樓:曖昧

講真之前沒用過,還是被K大種草的,推薦了好幾次它家的潔面蜜露,當時買是衝著洗卸二合一這個點去的,因為平時卸妝還得再潔面一次很麻煩,這個剛好解決了這個問題,而且,可以避免過度清潔,洗完也不會幹,眼唇部我會搭配使用眼唇卸妝液,親測濃妝可卸,平時洗防曬也能洗乾淨。這個是無泡的,最初還不有點不習慣,習慣了也就好了,性價還是挺高的,適合經常化妝和用防水型防曬的小夥伴。

4樓:Ran

這個我具體不清楚,女朋友有用一款它的產品,我是直男我也不懂,她非常推薦!

說:很好用,可以卸妝,一般的底妝卸的很乾淨。同時還特別溫和,不會過度清潔,雖然有點粘糊糊的,但是洗完臉軟軟的,完全沒有其他卸妝/皂基潔面的乾澀感。

是她這麼多年來最喜歡的卸妝,也是唯一卸完妝不會長痘痘的一款產品!

反正女友挺喜歡的!應該不錯

你用過基礎顏究嗎?

說實話,我覺得他家的產品拿到手很像三無產品,買來送給朋友當禮物,拿到手我驚呆了,濃濃的微商感和廉價感。荷荷巴油鼓說有五六種用法,我和朋友都閒置了 還有兩百多買芥末精華,其他成熟品牌的精華不香嗎?從乙個言安堂跟隨過來的跟許多人安利這個公號的老粉,已經很久不想看他們的推廣文了,譬如今天又開始安利自家產品...

有人用過易蓋房嗎?

世界被蛀蟲損害 乙個房子蓋了三年多,簽訂了三個協議都沒有約束住易蓋房,易蓋房監管不到位,易蓋房的游擊施工隊空手套白狼,全靠欠款做工程,因為不懂工程都變成了豆腐渣工程,並且拖欠了好幾萬的工程款的情況下,易蓋房負責人高治新和孫長聚卻串通施工隊 因為施工隊同時做易蓋房幾個專案,為易蓋房撈錢,易蓋房不會得罪...

基礎顏究的內容可信嗎?

一起 文章有用,東西好用,已經入坑爬不出來了 芥末精華和潔面蜜露我都回購過好多次 最愛芥末精華!特別清爽,跟妝也不搓泥,最主要的是控油效果特別棒!我之前一到上午就噗噗冒油,現在基本上下午才會額頭出一點點,就是用的有點快,反正本油皮決定無限回購 小小曉 推薦關注!我就是看基礎顏究的文跟著學護膚,爛臉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