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xforce顯示器嗎?

時間 2021-06-10 06:39:50

1樓:

2021-06-07

今天剛上車,本來打算買LM270WR4面板的,客服說LM270WR5 面板更適合蘋果系統,建議換一下。說到貨後給我退100塊,同意了。到貨後繼續更新。

為什麼買這種組裝屏呢,1 沒錢。 2 同價位買不到這個面板的品牌機,有的話請告訴我,我去退貨。 3店家說支援kvm,因為我需要頻繁切換開發環境,所以這個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看到手後是不是真的支援。

2樓:Eric Choi

絕對會後悔我跟你說,1900買回來的顯示器兩年不到就花屏了,售後一句說螢幕只保修一年。呵呵,比這個用的更早更便宜的惠普還好好的,絕對虧錢,大家千萬不要入手這個牌子。要是剛好攤上了就虧錢煩人

3樓:北予

2023年踩的雷,第一台27寸1080P,畫質模糊,底部有虛線,退款重新拍下一款27寸2K的顯示器,大毛病沒有,小毛病就是總感覺色彩顯示不正也就沒太在意。直到今年6月,顯示器白屏,拍照給客服說顯示器花屏,壞了,質保3年,但是螢幕只保一年,無法售後。建議還是買大牌的,不廠太不靠譜,我公司2023年買的明基27寸,至今無任何問題。

雙顯示器效率好還是大屏顯示器效率好,用過的人說一下?

東東 最好是兩個27寸屏顯示器,最好是完全相同的型號。或者直接使用49寸的帶魚屏顯示器,相當於兩個27寸。工作效率當然會更高。不建議使用更大的,累。眼累 脖子也累。也不建議使用更小的。 2414用了一年,玩X Plane 10,GTA V,Forza Horizon 3 吃雞的時候是單屏,多屏畫面傷...

有人用過易蓋房嗎?

世界被蛀蟲損害 乙個房子蓋了三年多,簽訂了三個協議都沒有約束住易蓋房,易蓋房監管不到位,易蓋房的游擊施工隊空手套白狼,全靠欠款做工程,因為不懂工程都變成了豆腐渣工程,並且拖欠了好幾萬的工程款的情況下,易蓋房負責人高治新和孫長聚卻串通施工隊 因為施工隊同時做易蓋房幾個專案,為易蓋房撈錢,易蓋房不會得罪...

有人用過基礎顏究嗎?

懶小貓 用過它家的潔面蜜露個人感覺還不錯耶。洗完之後臉不會幹,反而潤潤的滑滑的。好像是用以油溶油的原理來祛除髒東西的,上臉很溫和但是清潔力還不錯,化妝也能卸乾淨。瓶子是那種幫浦頭按壓的,使用的時候比較方便,日常妝一般用三幫浦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用了半瓶之後我覺得它是帶有一點養膚作用的,黑頭 痘痘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