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mallhaha的外教嗎?

時間 2021-05-31 08:57:47

1樓:朕的名字

之前好多老外都不願意來我們小城市,在這個平台,確實有很多可以選擇的老外,而且費用也比之前推薦的低很多,找到了乙個俄羅斯白人,還不過,踏實可靠一些。

2樓:coarn

我們在湖北,之前找的好多沒有手續,來也不聽管教的,很麻煩;在這個平台找了乙個非母,待遇比外面低很多,還是比較踏實,靠譜一些額

3樓:mcjy

因為疫情,之前的都回不來了,年底了沒辦法,又開始招了,湊合在這找了兩個國內的,先應應急吧,指望著老生能續一些,方便宣傳了

4樓:雍正也不正

之前一直在這招聘,總體覺得;資源還是蠻多的,計畫明年三家校區,都開始匹配母語的外籍教師,這樣學校也有競爭優勢了。希望國內可以有更多好的候選人,滿足我們挑選。

5樓:天涯何處無綠箭

我們用了一年了,還是可以的,尤其今年特殊的環境,之前國外的也進不來,這裡國內的老外還是蠻多的,招聘的這兩個南非的,還是很靠譜

6樓:我的超級英雄

這裡的老外資源確實很多,什麼薪資,手續都是直接和老外溝通,省的中間讓別人上眼藥水了,自己招聘的人,也省心,乾淨一些,目前有兩個靠譜的,準備下個月上崗,手續正在辦理

7樓:普羅公尺修斯

之前給孩子想找乙個家教,想學一些英語,給孩子培養乙個純正的英語母語的語言環境,先開始找菲傭,通過一些第三方結構,效果太渺茫了;最後接觸到這個平台,感覺不錯,有很多在華的外籍老師,這個上面還可以英漢翻譯,著實不錯,現在安排的每週末來給孩子兩天時間,在國內範圍,感覺很可以了

8樓:魯班大師

用了有兩個多用了,整體感覺,資源卻是很多,每天都是聯絡不過來的,HR小姑娘每天都可以聯絡到面試,在國內來講,這個渠道價效比不錯,預計明年招聘10名的計畫都是沒問題的。

9樓:天空之城龍宮

最近找了很多中介,都是沒有資源,要麼是不合規的,沒發聘用,旁邊唄罰了3W了,在這這個平台渠道上,資源是真的多,剛開始都不相信,也是旁邊學校推薦的,有兩個不錯的,真在等訊息,期待咯

10樓:小龍

現在國門緊閉,招聘只能聯絡國內的,這個平台上面的老外,活躍度還是很高的,不到兩周時間,聯絡到了乙個比較靠譜的,專業的簽證啥的也不懂,工作人員還是比較耐心的。

11樓:英雄不問出處

看了N遍的各種途徑,最終嘗試了一把,招了乙個不錯的,不過不是純正的native speak,不過也還好,省錢,領導也滿意

12樓:阿七

目前感覺,在國內來說,資源量確實很多,英國美國的一些本土人才平台也用過,但說實話不怎麼樣,關鍵還貴,目前使用了這個平台兩個月,有3位確認到崗的,同等的選擇,還有很讚的.

13樓:

近期剛剛開始使用,剛用啥都不知道,不過他們工作人員說的很明白,推薦的外教太多了,根本看不過來,確實比之前用的好多了,關於老外方面的一竅不通,他們給的一些建議到不錯,乙個月時間了,招聘了乙個,也還可以吧

14樓:AI機械人

第一次招聘老外,還是真的複雜,剛用這個平台,人確實多,每天郵箱都有好幾百推薦的郵件,看都看不過來,面試了兩周了,約了三個還算OK的,說了下週上崗,實際用乙個,以防萬一;

除了得發郵件,用Skype聯絡外,感覺也沒多困難,就是簡歷太多了

15樓:爐火旁打盹

我用過呀,也就乙個月吧,不到兩千大洋,剛開始不相信,誰知道怎麼樣,不過最後發現人太多了,我的郵箱快炸了,天天推薦,竟然碰到了我們當地乙個國際學校的老師,太巧了,加上就直接聊了,還有乙個是之前別人推薦的,省的中間的額外費用了,也不容易,前前後後,今年太難了,想法止損幹啥都行。

16樓:啊啊啊啊

買了乙個980 招了乙個南非的之前也沒有招聘經驗按照他們客服做的。我覺得南非老師也挺好的不一定非得要美國英國加拿大的呀 。除了這些國家的老師也有發音很標準的老師。

17樓:你的奶茶

我們在江蘇乙個小縣城,也是旁邊校區推薦,說這邊可以找老外,每天確實有很多不錯的,招聘過程比較痛苦,我不會說英語,還好他們這個聊天的可以翻譯,省了大事了,目前結果有乙個南非的已經在辦手續來這邊了,但是沒辦法,江蘇現在天天查,受不了,現在不用擔心老外中途跑了。

18樓:qingmai

我們學校招聘外教有好幾個渠道,mallhaha平台其實就花了幾百塊錢,因為別的渠道效果實在太差,起初是打算就幾百塊錢嘗試下新的渠道,沒想到他們家每天都會更新很多新的簡歷,我們外教需要的還挺多的,後來每天用他們家的看看有沒有好外教。一開始吧,不太會用平台,還好靠他們工作人員帶著教我怎麼用,後來招到了兩個老師,都是英國的,領導後來就讓我又續了一年,希望mallhaha能繼續每天更新好簡歷。

19樓:Hansen

第二年合作了,之前也有通過其他途徑招聘過外中國人,很氣人的是,最後老外無辜走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彌補相關損失,最後才知道很多外中國人都是跟中介簽訂合同,類似於咱們國內的勞務合同,找中介也說不清楚,也不知道通過什麼途徑維權,最後就不了了之了,很氣。

mallhaha是乙個正規的招聘平台,平台上有很多外中國人,可以按照需求搜尋,功能還是蠻強大的,而且資訊都很準確,每天都有很多更新的外中國人資訊,要提醒大家的是,及時聯絡,據說很多中介也會通過很多途徑蒐集外教資訊,外教市場很火爆的,很搶手,早聯絡,早簽約,能省去不少成本。

一般母語外教在中國的薪資是15000元左右,之前有別人介紹的乙個黑人外教,17000元,也沒好意思還價,後來通過這個平台自己跟外教聯絡的,兩個外教,總共不過23000元,都是白人,感覺很划算。

最後想說的是,既然有需要,還是要多了解一些市場資訊,這種事情還是要親力親為,能省很多錢,也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20樓:肥宅快樂水

做為乙個學校通過中介找外教很不靠譜。明明面試好的,薪資時間都約定好了,中途給我鴿了,在機場白白浪費時間等著,後來通過mallhaha平台招聘面試了外教,尤其是他們的專屬會員群組幫我解決很多關於招聘老外的問題,總體給我感覺非常好用,非常實用。而且服務人員實時進行協助,充分節約了我校的時間成本和人力成本。

21樓:外國人來華

不僅沒有那麼多英美外教,而且優秀的英美籍外教更鳳毛麟角。在火爆的外教需求市場,英美外教受到學校狂熱的追捧。本身教學能力就普遍不足的情況下,英美外教更沒有提高自己的動力了。

道理很簡單,如果你自身能力一般甚至沒有工作經驗,今天離職明天就可以收到幾十個offer想高薪讓你去工作,你還會那麼在乎職業技能嗎?

miumiu香水有人用過麼?

給我吧 miumiu到現在為止一共出了5款香水,分別是繆繆同名 繆繆瀅藍 藍色之水 繆繆粉漾 繆繆瑩鈴 銀粉之花 繆繆遊轉幻境 前調 鈴蘭香檸檬檸檬 中調 茉莉玫瑰綠葉黑加侖桃子 後調 亞基坎城木麝香 味道是一種很抽象的感覺,這款我蠻喜歡的,但我閨蜜就很無感。我不喜歡前調但是對後面的木質香完全沒有抵...

有人用過易蓋房嗎?

世界被蛀蟲損害 乙個房子蓋了三年多,簽訂了三個協議都沒有約束住易蓋房,易蓋房監管不到位,易蓋房的游擊施工隊空手套白狼,全靠欠款做工程,因為不懂工程都變成了豆腐渣工程,並且拖欠了好幾萬的工程款的情況下,易蓋房負責人高治新和孫長聚卻串通施工隊 因為施工隊同時做易蓋房幾個專案,為易蓋房撈錢,易蓋房不會得罪...

有人用過基礎顏究嗎?

懶小貓 用過它家的潔面蜜露個人感覺還不錯耶。洗完之後臉不會幹,反而潤潤的滑滑的。好像是用以油溶油的原理來祛除髒東西的,上臉很溫和但是清潔力還不錯,化妝也能卸乾淨。瓶子是那種幫浦頭按壓的,使用的時候比較方便,日常妝一般用三幫浦就可以洗得很乾淨了。用了半瓶之後我覺得它是帶有一點養膚作用的,黑頭 痘痘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