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學歷去什麼機構好?

時間 2021-05-13 06:49:23

1樓:幸福鳥

大自考比較難,報了機構也不一定能考得過,建議小自考,選擇學校直屬的助學點,學校官網可查,小自考考試簡單,需要複習的只有6門統考科目。

2樓:苦咖啡

我之前小自考也是報的機構,目前已畢業,在選機構的時候也算是有小小的心得:

1、多選擇幾家機構備選。

2、通過天眼查、企查查的查詢平台來查詢機構的資質。

3、看機構成立的時間、合作院校、規模大小、畢業人數等等。

4、在知道、貼吧等社交平台查詢之前學員的學習情況。

5、在院校的官網查詢是否有該機構的授權資訊。

一般在這五項都能達到不錯的機構都是不錯的,但是最主要的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機構,要是你在北京自考但是找的廣東的機構,這就沒有必要了。

3樓:lindsayandrea

我知道這聽起來是個很蠢的問題.

不過,你得明白,機構在自考中,扮演的角色.

首先.機構不是保證你通過考試,而是為你提供系統化教學的.

其次,選擇的報考專業,是否符合目前自己的學習能力.

最後.機構能為你提供什麼樣的服務.

說一千道一萬`機構千千萬.服務水平差距有限.基本的考慮就是選擇做的時間長的.

然後最重要的是自己努力.

4樓:學歷杜老師

可以找一些正規的教育機構,現在市場上亂七八糟的教育機構很多,特別寫字樓裡的跑路很正常,選擇教育機構,可以去大學附近找一些有其他業務,比如考研或者全日制專公升本的,有自己場地,自己教室的,這種機構做的時間比較長,業務比較多,不容易跑路。

5樓:贏在路上學校

比如我們是北京2019新增的由五星級誠信學校公升級為示範學校得到教委的好評

因為服務好學生

才會有這麼好的評價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6樓:驀山溪

自考學歷的話,其實不用報什麼培訓機構就可以,很多培訓機構都是忽悠人的,有一些是照著教材講的,沒有太大意思。

自考還是靠你自己主動學習的,假如想通過報培訓班就能順利通過考試,幾乎是不可能的。培訓機構也只是給你畫一下重點知識,大部分還是靠你自己去學習和複習的。

本人也現在也是在自考當中,也沒有報考任何培訓班,就是買了教材和相關的一套模擬試題,然後根據試題複習和鞏固知識點。

自考相關試卷如自考通,一考通都可以,結合著歷年真題進行有針對性地複習就可以,因為歷年考試題當中都有重複出現的題目,結合著歷年真題再認真梳理相關知識點,也會更加高效一些。

自己報名自學考試,每科報名費40元左右,不用花費其他的額外費用。比較實用一些。

最後,重要的一點還是要做好計畫,每次考試難易搭配來報名,這樣才能保證通過率,因為打分都是上班族,沒有充分的時間來準備備考,所以充分的計畫顯得尤為重要。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這樣的話,就是報了培訓機構也無濟於事。

所以,還是要你自己,用心,努力,充分的計畫缺一不可,加油,詳細自己,既然準備報考的話,就做好迎接考試學習困難的準備,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

7樓:美少女壯士

好多這類的啊,本人是在天普教育學的,朋友推薦的一家,覺得還可以的吧,專公升本,自考學歷專科和本科都有,是線上VR學習的,雙師輔導的模式,比較適合我,在家就學

二本學歷與自考學歷哪個好?

二本學歷,這只是在高考錄取批次中的,第二批次,無論是第一批次還是第二批次,都是屬於全日制高等教育本科的的學歷範疇 自考是非全日制學歷 如多單單是在學歷上對比,肯定二本全日制學歷優於自考學歷畢竟乙個是接受了4年全日制教育,乙個是自學 首先明確一點,同等學歷下,全日制學歷肯定是高於非全日制學歷的。全日制...

如何看待自考學歷?

Lucky學哥 自考的含金量不如全日制本科,有一些競爭非常激烈的網際網路企業和金融企業雙非都很難就職,更別提咱們自考生了。雖然很難,但是也不用過分擔心。凡事都有例外,如果個人能力比較強,給人的感覺也比較自信的話,你憑藉自考的雙證 學歷證加學位證 在其他大部分競爭沒有那麼激烈的小企業是不會太被為難的,...

自考學歷能否義大利留學歌劇?

UESI優意思學 lu 自考本科沒法申請研究生。可以考慮以中專畢業身份申請本科,不過需要參加高考,有高考成績和藝考成績。或者申請私立院校。義大利語一定要學好,歌劇專業對義大利語要求相對高一些。 廣州MAMAMIA 有一點難 自考本科沒發直接讀研,中專需要高考成績。但是如果真的想去學的話可以考慮私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