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學歷企業認可度高嗎?

時間 2021-06-02 22:43:31

1樓:苦咖啡

作為小自考本科畢業的過來人告訴你,自考的學歷普遍認可度還是挺高的。

我是大專的學歷考的自考本科,考的是小自考的環境設計專業,從事的工作和自考專業完全無關。

個人覺得自考的學歷對我來說只是乙個文憑的,可以讓我有更多選擇的乙個踏板,專業的選擇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中鵬考的時候是直接考的小自考的,在專業的選擇上並沒有花很多的時間。

所以你考的行政管理專業,其實個人覺得你以後在面試工作的時候,專業和工作的聯絡是不大的,找工作除了學歷外主要的還是個人的實力和經驗的。

最後,有關自考學歷企業認可高不高,個人的找工作經驗告訴你,除了一部分對全日制學歷有硬性要求的,大部分的公司都是認可的,起碼我至今在找工作上是沒有說遇到什麼歧視的。

2樓:靚仔杰尼龜

看你的專業,據我了解,文科法律理科計算機就業可以,行政管理,工商企業管理等管理類專業就難了,別人全日制本科生讀這類專業都不好就業那能論到你

3樓:津門教育人

自考文憑其實跟一般的大學畢業文憑的份量應該是相當的,隨著現在在職人員充電自考的人越來越多,社會認可度也越來越高,景行老師本人也有過自考的經歷,個人體驗除去事業編崗位,大部分企業還是認可自考文憑的。

針對學員您的情況,建議您可以在自考備考之餘報考職業資格證書,像同學您的情況,職場經驗豐富,又有大專學歷,譬如消防操作員、會計證、育嬰師,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消防工程師等熱門資格證均可報考,而且這些行業薪水較高,也有助於您今後的職場發展。

社會對於 自考學歷 的認可度如何?

河南專公升本科普君 有統招專公升本上岸的經歷 你在專公升本過程中有沒有什麼經歷可以分享?從含金量和認可度來看 統招 自考 成考 網路教育 電大 含金量大比拼 普通專公升本 自考 成考 電大 網路教育,被再傻傻分不清!學長還是那句老話,有能力的話,就去考統招專公升本,這是唯一一次讓你的第一學歷變成本科...

澳洲讀研回國認可度高嗎?

商科的話大部分主流留學目的地 澳英美 的產業化已經很明顯了 which means 含金量並不高 我個人到比較推薦你去荷蘭之類的比較小眾的國家留學不過要求比較高甚至有些專案是高於美國的 大部分U類學校申請者必須211 985 談到澳洲碩士的認可度的話我乙個在國企做HR的親戚都叫我不要去澳洲留學 國企...

墨爾本大學回國認可度高嗎?

當然高了,至少能把一眾法商水碩打的體無完膚了,hec雇主聲譽才59不到哈哈哈,真的要笑死了,還碰瓷墨大呢。這幾個法商水碩估計做夢都不會想到墨大獸醫學術世界13名吧,還搞不來學術,法學世界第九,對不起,又把法商hit on the face了。只要是個讀過本科的都知道法國的大學世界上最不入流,最沒有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