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學歷真的可以積分落戶嗎?

時間 2021-05-31 22:08:31

1樓:海外研究生

自考大專是可以積分落戶的,自考本科必須有學位才能參與積分落戶。

北京積分落戶

大專、本科無學位都是加10.5分

本科有學位、碩士無學位加15分

碩士有學位加26分

博士有學位加37分

2樓:尚德機構派學院

自考就是國家安排的正規考試,自學考試出來的學歷,積分落戶是可以的,我朋友就是在深圳通過自考的學歷積分落戶的,自考是有些難度,但不就是這樣才更具它的價值嘛。我們這個年紀在外打工很多,乙個城市打拼久了會對這個城市產生依賴,會情不自禁愛上這所城市,在這個城市工作生活,遇到合適的另一半成了家,經濟上有一定的基礎物質生活的問題解決了,但教育問題是大問題,為了下一代有個更好的教育環境,為了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所以我才選擇報自考,乙個是可以積分落戶,在乙個可以提公升自己對文化對知識的提公升,學一些知識為了不讓孩子重蹈我們的覆轍,為了將來,犧牲些自己的時間學點東西有什麼不好嘛,答案是沒有,當然沒有,自考人加油吧!

3樓:你看五月的樣子

這個可以的,我朋友看的深圳大學的廣告學,去年拿到了本科證書,接著落戶積分,買車買房娃( )上學槓槓的,剛開始我也以為沒用,看來還是不錯的。

4樓:牛賬網會計

考生們可以放心,自考本科學歷能積分入戶。因為自考本科學歷是由國家頒發的學歷證書,是受到國家認可的,與統招本科具有等同的效力。

5樓:Kevin

當然是可以積分落戶的了,我還特意去查的,自考是國家組織的正規考試,含金量僅次於統招,學士學位都能考公務員,積分落戶一定可以用到的。

網上的自考學歷靠譜嗎?

婷婷老師 有想法有上進心,不要懷疑自己,學歷是自己的,證書也是自己的,憑學歷找到好工作也是自己的的,所以請相信,四川小自考,各大高校直屬助學點,註冊後,可以在四川省教育考試院查詢考籍的,每年外省很多人來考,因為拿證的時間最快,而且考試難度比大自考容易很多,一年4次的考試機會。校考科目都是過程性的考試...

自考學歷企業認可度高嗎?

苦咖啡 作為小自考本科畢業的過來人告訴你,自考的學歷普遍認可度還是挺高的。我是大專的學歷考的自考本科,考的是小自考的環境設計專業,從事的工作和自考專業完全無關。個人覺得自考的學歷對我來說只是乙個文憑的,可以讓我有更多選擇的乙個踏板,專業的選擇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中鵬考的時候是直接考的小自考的...

那些自考學歷怎麼樣 在社會上靠譜嗎?

A學歷提公升陳老師 雖然我是做學歷提公升這一塊的,可能會覺得我的回答會有營銷的成分,但是事實就是錯過了統招的想要提公升學歷就只有通過自考等國民教育。與其糾結這些,不如做個對比,比如這個企業招收全日制的本科及其以上文憑,兩個應聘者乙個是全日制大專文憑,乙個是非全日制本科文憑,結果都是兩個都不符合應聘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