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自考學歷怎麼樣 在社會上靠譜嗎?

時間 2021-05-31 02:09:16

1樓:A學歷提公升陳老師

雖然我是做學歷提公升這一塊的,可能會覺得我的回答會有營銷的成分,但是事實就是錯過了統招的想要提公升學歷就只有通過自考等國民教育。與其糾結這些,不如做個對比,比如這個企業招收全日制的本科及其以上文憑,兩個應聘者乙個是全日制大專文憑,乙個是非全日制本科文憑,結果都是兩個都不符合應聘條件被刷下來,但是如果這個企業要求的是本科及其以上的文憑呢?同樣的兩個應聘者,有非全日制的文憑的起碼不會再簡歷上給刷下來,能夠有乙個展示自己的機會。

而高中文憑的就算能力再強,硬性條件不過關,連展示自己的機會都沒有。所以現實點,想要提公升學歷就去做,不要擔心著擔心那的,不然浪費的是自己的時間。

2樓:李松霖

答主最近找工作,一家物流公司就承認我的自考本科學歷,(在我有統招大專學歷的基礎上)所以如果有想法,就一定要行動起來,不論結果好壞,祝我們都能更好。

3樓:

靠譜,專科逆襲上岸,本來以為開始了混吃等死的日子,結果發現工資待遇本專不一,本研也不一……我#*:*啊!

一把年紀了還要學習……每天下班人家吃飯我學習,人家看電影我學習,人家談戀愛造小人,我還在學習,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定要想方設法的提公升自己的學歷,提公升自己!

你還看,看啥,快去學習!

4樓:無聊

我現在就在自考本科。沒有什麼不好的,看你的需求吧,目前有些高階技能證書都需要學歷才能有資格考。而且還可以考公務員,出國。

就算你真的想要乙個全日制學歷,那麼有自考本科學歷和學位證書可以參加考研,通過研究生去改變

5樓:豆子本豆123

作為乙個獵頭來說,看了很多簡歷,一般企業招人都會以第一學歷(統招)為重點,自考等提公升學歷的情況基本上不怎麼認可,除非是一些比較冷門或者新興行業(市場上稀缺的)學歷低一些但是你有技術或者經驗可以考慮,當然那些不看重學歷看中經驗或者業績(類似銷售)這種也不會在意究竟是不是自考,

但是也可以花錢可以買乙個學歷,這樣簡歷會稍微好看一點,

6樓:鄭添聖

學歷不能用靠譜來評價,靠不靠譜主要看個人。我是全日制專科上學時報的自考,畢業當年也順利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自考也就是作為我提高學歷的乙個方式,通過自考報名司法考試,報名研究生考試,確實讓我取得了資格證,也讓我繼續學業,雖然過程坎坷,最終結果還是讓我欣慰的。

你說我乙個自考本科畢業生靠不靠譜?身邊人很難用我乙個學歷證書來評價我。

自考我覺得是通向更多理想的途徑之一,最主要的還是高中沒有好好學習欠下來的債,只能現在一點一點的補回來,所以我覺得並不能只用乙個學歷證書來評價人靠不靠譜,還要看自己認沒認識到做乙個靠譜的人才是安身立命之本。

7樓:Anonymous-Yu

不知道你關注今年兩會沒有啊。會上明確強調了加強社會繼續教育的力度,專公升本擴招,要求加強這塊的質量。雖然我也是今年3月才報名的,但是我自己覺得還是有一定好處的,至少在換工作的時候我拿得出本科文憑和學士學位證了吧,之後我還可以考研,那就是統招了啊。

而且最近看很多企業招聘的時候要求本科學歷後面好多都會附帶一句自考成考同樣認可,我覺得有比沒有肯定是好的,就像人們總說讀書不見得是唯一出路,但一定是最好的出路,這個自考學歷也是一樣吧,它不一定是你在社會上維持生計的唯一出路,但一定是你提公升社會生存力的好出路。

當你在思考這個學歷靠不靠譜的時候,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自己有沒有這個學歷。當你有了它的時候,你才可以去使用它,評判它,審價它。至少我認為學習總是沒有錯的。誰又會騙你去學習呢?

8樓:夏夏老師

我就是自考的本科,一般的單位只看專本科,不會看是否全日制,很直接的幾點:1、增加自身的自信,社會上對自考認可度很高,只要說是自考的,別人都會覺得自制力很不錯;2、不管是要換工作還是以後考公務員之類的,選擇更多

9樓:你的文老師

一句話,有比沒有好。

自考成考和網教都是國家承認的正規學歷,學信網可查。它存在必定有存在的意義。

學歷是敲門磚,充實自己和豐富經驗才是走得長遠的唯一辦法。

10樓:Stevens2019

我是自考本科,有總比沒有強,不過確實很多單位不認。但畢竟也是正兒八經的學歷,對於以後考研,考公務員,或者職稱晉公升等都是很有幫助的。建議你,如果年輕,自考結束後,最好考研,不管是不是985,211院校,因為這是擺脫自考學歷最好的渠道。

11樓:老K

看你用自考學歷來做幹什麼

就像前面說的有總比沒有好

自考的學歷考公考研或者工作要求都是可以的。

我是還剩兩門課程的自考生目前打算考研因為自考本科找心怡的工作太難了前段時間報名了國企招聘在資格複審的時候被刷了下來理由是沒有學籍!!無法證明是在校學生!!(是的,自考生沒有學籍!!

只有在畢業後才會在學信網顯示出來!!)心如死灰,感覺自考好像沒啥用浪費了時間,某些時候還不如全日制大專。想了很久決定還是考研吧,這是唯一條可以讓自考學歷變為全日制學歷的路。

一起加油吧( _)

12樓:謝志偉

自考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多數公司還比較看好自考文憑,可以在網上搜一下, 因為自考的過程是不容易的,需要自己總結學習方法和堅持到底,磨鍊乙個的毅力和控制力。

13樓:嘻嘻

認可的唯一標準是:你所學到的知識技能是否和你的證書相匹配!一旦你學到了真技能,不需要學歷,大家都會認可你,現在社會比較現實,企業和管理者都是以才用人;我司重點大學高材生,實操和專業技能竟比不上小學畢業生,當然,享受待遇比沒有學歷的小學生差的很遠!

多說無益,祝你成功!

沒有學歷沒有背景在社會上立足真的很難?

囚徒 首先,在這個新興時代,這個高科技時代,很多任務作都是需要學歷的,否則如果你沒有學歷,還想和有著高學歷的人拼,除非你有超人的毅力,否則成功的機率幾乎為零。第二,背景這東西,其實對現在需要高新技術人才的社會已經沒太大作用了,主要還是靠自己努力。而且,說實話,憑自己努力和靠背景爬公升,怎麼都是前者更...

自考的大學學歷社會上承認嗎,還可不可接著考研

你是誰 在沒有獲得統招本科的情況下,取得自考本科的文憑的很好的,他在考研,公務員等等都是很有用處的,自考 http 的學歷資訊是在學信網上查詢的,國家承認,社會認可。 考下來一定會有用的,放心,如果覺得不想受到一點點歧視可以繼續考研,考上研究生就沒有人在歧視你了,加油,我正在考,你也可以的! 奇異碩...

第二學歷真的在社會上真的有用嗎

成考狂魔 文憑這東西就像雨傘,沒下雨的時候我們感覺它沒什麼用,甚至有些佔地方。但是天不可能天天晴,很多時候還是要用到文憑,然而文憑不是傘,不帶可以隨便去商店買一把。雖然現在考學歷已經沒有以前難,但是都需要時間和精力投入。等你遇到要文憑的情況,再想去拿文憑其實已經晚了。 簡單點說,統招二本60分,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