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很憨的人怎麼在社會上生存?

時間 2022-01-25 04:06:37

1樓:醒來

如何修定力?如何安住於當下?

希望這些文章能夠幫助到您

如何積極應對人際關係?(避免總是被欺負)

內向敏感、別人聊天融入不進去怎麼辦?

社恐、高敏感怎麼辦?

放過自己,輕鬆前行

缺愛就活成愛本身吧:你若盛開,蝴蝶自來(索取多會惹人嫌棄)如何應對紛繁複雜的人事?(遇事,經常不知所措怎麼辦?

)對自己擅長的事情【上癮】,我們也一樣可以成為某個領域裡的【領軍人物】內向的人也可以很美好

不開心了,還可以寧靜

2樓:沉影2233

大智若愚,真誠就好,人是有磁場的

3樓:玻璃心Sensitive

性格很憨的人怎麼在社會上生存?

該怎麼生存,就怎麼生存。

不是每個人都必須要一模一樣,世界本來就很不同,這才造就了這萬千的世界。

不懂人情世故,怎麼辦?

學,各種渠道。

看,觀察別人對於同一件事情,是怎麼處理的。

悟,哦,原來是這樣的啊。

如何學?

看書、聽課程、聽講座、去悟、去實踐。

如果你本身覺得學這個很難,那就不要難為自己,做自己不好麼?

如果你覺得學的也不是很難,學一點夠用就行了。

如果你一接觸,覺得如魚得水,那你就是這塊料。

我就是乙個性格很憨、慢半拍、傻乎乎的、不靈活、聽不懂、不會會意的人啊。

但是不會就不會唄,我覺得沒什麼。

上週我沒聽出來別人的好賴話,我的反射弧好幾個小時才明白。

做自己不輕鬆麼,為什麼必須每個人都必須會很多人情世故呢,基本的就夠用了。

別說社會生存了,我打個遊戲,能比鐵憨憨更憨憨,每次隊友的問好就像下雨一樣,布滿我整個周圍。

你從事藝術工作的,不需要太多社會人的因素,你可以找經紀人,你只需要創作藝術就好。

每個行業有每個行業的職責。

比如我就只寫文章,火不火,運營都不是我的事,雖然我也沒有團隊。

比如我就只畫畫,我只管創作,我不管別人愛看不愛,我只專注於我想表達的東西。

我也會苦惱,我不會談這談那,那就等作品積攢夠了,找團隊唄。

走~~去耍~~~~耍~~~耍~~~

4樓:劉曉寧

嘗試練習瑜伽或者籃球之類的一些運動吧,對於保持心智靈活有活力很有幫助。

5樓:李雪崗

進入社會生存一段時間

接下來自然什麼都明白了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同時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6樓:偷幾顆松子去養貓

小朋友,你好。

我看了一下你的回答,至少生活上會不定時斷捨離,你有情感上的果敢。

可你又講你性格很憨,這不太像是同屬乙個人的性格。

標題其實一直是這個社會上很沉重的問題。

我們這個世界什麼樣的人都有,大家都是如何活著呢?

勇於拼搏還是順其自然?

每個人的生活/生存方式取決於個人性格嗎?

100個人中會給你200種答案甚至更多。

我們的性格只會決定我們每天的心情是如何,但性格不會成為生活/生存的絆腳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乙份固有生活/生存的法子,但不一定那乙份固有就是自己最想要的。

拿我個人來講,我性格開朗但敏感。隨時隨地能真心大笑,但也會在突然想起某件事某個人的時候會陷入無邊的黑暗中…

我喜歡自己的性格,喜歡這個性格帶給我的一切美麗、開心、幸福等的瞬間,但有時也會想要你描述的這種性格。

人生有時候就需要慢…

需要慢下來想清楚這件事該不該做,怎麼做,如何做好。需要慢下來想清楚這句話該不該說,怎麼說,如何說好。需要慢下來想清楚未來的路怎麼走,如何走…

還有很多需要慢慢來的事。

當然風風火火也有風風火火的好。但快的路上,我們會有更多的錯誤或者疏忽。

你說你想做藝術家,那就不能快,所有的東西都需要慢慢沉澱。至於…前途,這肯定跟性格無關,而是跟作品有關。

這個前途,應該就是你實際最想要知道的答案了。

我們以前讀書考試的時候,老師經常講,「做完試卷的一定要仔細檢查,沒做完的要抓緊時間。」但老師從來沒說過,性格開朗的做試卷快點,分數高點。也從來沒說過,性格憨的成績差點。

有十幾個負面性格的人該怎麼在社會上生存?

起點跟目標放到一起,才能講過程。所以你想怎麼生存呢?如果只是活下去,那麼沒幾個人會在意工地上搬磚的人是啥性格的。而且搬磚工資挺高哦! 瀟焓 你的優點 謙虛,話少,善良,善於保護自己,不冒失,不功利,不虛榮,有同情心 生存嗎?這年代我都沒聽說過國內有凍死餓死的,倒是有加班猝死的,想生存極容易。 Ser...

沒有朋友的人可以在社會上生存下去嗎?

清秋 我本人沒什麼朋友,當然我說的是那種知心朋友,是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可以幫到你的。因為我在高中的時候遇到過校園霸凌和其他一些麻煩,當我去找我那些朋友請求他們幫忙或出主意時沒有人幫我,不僅如此在那些事之後他們竟然主動和我脫離干係,自那之後我也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朋友,現在想來也無所謂了。而且我爸媽也沒什...

自私的人在社會上能生存下去嗎?

Jing 我覺得自私的人能,至少可以在學校裡生活。對於什麼都沒有的人,社會資源不是別人給你,是自己爭取。我不喜歡自私,也很難去自私,可是身邊有這樣的人。他們活的比我好。 傻fufu 當然能.不然怎麼會那麼多自私的人存在著。存在即合理吧,有自私的,亦有無私的,皆為人生而不同,本真和後天相互作用所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