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人學歷差距大,真的可以走下去嗎?

時間 2022-01-05 00:56:05

1樓:懶 墮

愛情和學歷有關係嗎?

無論貧窮還是富有、疾病或是健康、美貌或是失色、順利或是失意,都願意愛她、安慰她、尊敬她、保護她,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她永遠忠心不變,你願意嗎?

走不走的下去是看兩個人,最後還是一句你願意嗎?

2樓:

和你的情況太像了,目前在考慮分手。對對方無怨言,且評價很高,但結婚,我還是要慎重考慮。換位思考,如果我們遇到了比自己更優秀的愛人,並且跟對方差距很大,我們的行為是不是會跟現在的對方一樣呢?

答案是確定的。所以,對我們好,是因為對對方來說,我們值得。這是本質和基本邏輯。

至於是否走下去,這不涉及道德評判,不涉及其他的,只涉及個人選擇,即你要不要接受?要做何種選擇?

3樓:螢火蟲不發光

豆油,看了你的文章感觸頗深,其實直接一點,除了你的學歷你還有什麼比較優越的地方嘛,如果沒有,可以拋開你的學歷相處看看,乙個人的發光點有很多面,你如果想跟他長期發展下去,不妨看看他的發光地方,比如愛乾淨,這是生活習慣,可以給你省很多心,跟乾淨男生一起相處,心情還是很愉快的。你皺眉他都知道問候你,說明還是比較心細,對你上心,他會是你遇到問題第一時間安慰你給你溫暖的人,或許還有很多很多優點。都說兩人相處要學會放大優點,縮小缺點。

希望你們倆有乙個好的未來,祝福。

異地戀真的可以走下去嗎?

Glint 異地戀的基礎是信任和交流。兩個人要有共同的目標,想要走到最後,那就要確定以後定居何處,過怎樣的生活,兩個人一起為之努力。問異地戀能走下去麼,其實這個得看兩個人自己。看起來再難的路都會有人走過去,看起來再輕鬆的路也有人中途放棄。前提是兩個人相愛,信任彼此,多交流。只要有愛,相信你們可以走很...

他真的喜歡我嗎?應該繼續走下去嗎?

鐵骨錚錚楊阿柴 看完很困惑,大一的時候,那時候好想買遊戲的春節禮包啊,但是沒有錢,這時候,剛好就有人告訴我,他們可以用10元充值到100元的QB,我欣喜若狂,打算充40元,在一步一步的誘導下,我被騙了200元一周的生活費。相同的,女孩子在外要學會保護自己。女孩子越傻,就越容易戀愛就想長久,大人,時代...

艾了,還可以尋找愛情嗎?該怎麼走下去?

於媽都不敢這麼寫 我剛確診的時候,我伴侶也做好了感染的心裡準備,他也去疾控中心去查,結果萬幸的是陰性,我們繼續在一起了三年多,最後分手也不是因為這個病分的。後來我又談了個,還比我小幾歲,確定關係前我跟他講我是感染者,他還擔心我因為這個不跟他在一起,然後我們現在在一起了四年。即使我是0,即使我現在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