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學歷與自考學歷哪個好?

時間 2022-01-15 00:26:28

1樓:賀老師

二本學歷,這只是在高考錄取批次中的,第二批次,無論是第一批次還是第二批次,都是屬於全日制高等教育本科的的學歷範疇

自考是非全日制學歷

如多單單是在學歷上對比,肯定二本全日制學歷優於自考學歷畢竟乙個是接受了4年全日制教育,乙個是自學

2樓:湖南君成教育集團

首先明確一點,同等學歷下,全日制學歷肯定是高於非全日制學歷的。全日制二本畢業有應屆生身份,可以在很多招聘途徑有優勢(考公、考編,大企校招等),且全日制學歷只要你認真讀完四年,畢業就有學士學位。 且全日制學歷只有統招才能獲取。

自考非全日制學歷,雖然同樣也能考公考編,但沒有應屆生身份,相對而言失去很多招聘機會。想要獲的學位證書,還得達到學校申請學位證書條件再自行想院校申請。在私企招聘中,也並非所有私企都認可。

且自考非全日制學歷什麼階段考都可以。

3樓:請完善個人資料

毫無疑問,前者含金量高,有的工作只要高考考上本科的應屆生。從現在各種政策來看,學歷是越高越好,比如中小學教師資格證,他現在加了個學位條件,而自考本科,可能有的只有畢業證,沒學位證。所以說二本比較好一點。

4樓:玉門關

二本好。 與學校無關,自考很多企業不承認,而且叫第二學歷。 二本是統招,大部分企業基本只認統招學歷(研究生以上除外)。 如果是自主招生不了解,有能力的話當然建議復讀考一本。

自考學歷去什麼機構好?

幸福鳥 大自考比較難,報了機構也不一定能考得過,建議小自考,選擇學校直屬的助學點,學校官網可查,小自考考試簡單,需要複習的只有6門統考科目。 苦咖啡 我之前小自考也是報的機構,目前已畢業,在選機構的時候也算是有小小的心得 1 多選擇幾家機構備選。2 通過天眼查 企查查的查詢平台來查詢機構的資質。3 ...

如何看待自考學歷?

Lucky學哥 自考的含金量不如全日制本科,有一些競爭非常激烈的網際網路企業和金融企業雙非都很難就職,更別提咱們自考生了。雖然很難,但是也不用過分擔心。凡事都有例外,如果個人能力比較強,給人的感覺也比較自信的話,你憑藉自考的雙證 學歷證加學位證 在其他大部分競爭沒有那麼激烈的小企業是不會太被為難的,...

自考學歷能否義大利留學歌劇?

UESI優意思學 lu 自考本科沒法申請研究生。可以考慮以中專畢業身份申請本科,不過需要參加高考,有高考成績和藝考成績。或者申請私立院校。義大利語一定要學好,歌劇專業對義大利語要求相對高一些。 廣州MAMAMIA 有一點難 自考本科沒發直接讀研,中專需要高考成績。但是如果真的想去學的話可以考慮私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