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學歷能否義大利留學歌劇?

時間 2021-06-06 15:29:04

1樓:UESI優意思學 lu

自考本科沒法申請研究生。

可以考慮以中專畢業身份申請本科,不過需要參加高考,有高考成績和藝考成績。

或者申請私立院校。

義大利語一定要學好,歌劇專業對義大利語要求相對高一些。

2樓:廣州MAMAMIA

有一點難

自考本科沒發直接讀研,中專需要高考成績。

但是如果真的想去學的話可以考慮私立。還有乙個辦法的話就是重新高考拿高考成績之後再去申請。

3樓:Mamamia-Adam

你的情況可以申請私立學校,可以用上你的小有積蓄,自考本科不能申請研究生,中專不能申請本科,公立的話你可以參加明年高考,拿到成績申本科,有這麼做的學生。

4樓:世最可的鄒鄒

題主如果想去重讀本科的話是可以的,需要滿足兩個條件:1、有中專畢業證書 2、有高考成績和藝考成績,不知道第二個要求題主是否達到了呢?

如果有高考成績和藝考成績的話還得看你是劃分到哪個領區的,每個領區的高考分數要求不同,目前廣州和北京對學生的高考分數和藝考分數是不作要求的,只要參加過高考就可以。

走國際生需要在國內把義大利語B2證書考下,語言好好學好,考公尺蘭威爾第的本科還是很有希望的,而且樂器專業競爭也沒有聲樂那麼大。準備作品集的話像公尺蘭威爾第會提前給學生公布曲目範圍,在國內可以找小課老師進行訓練,語言也是關鍵,語言千外不能掉鍊子~

如何看待自考學歷?

Lucky學哥 自考的含金量不如全日制本科,有一些競爭非常激烈的網際網路企業和金融企業雙非都很難就職,更別提咱們自考生了。雖然很難,但是也不用過分擔心。凡事都有例外,如果個人能力比較強,給人的感覺也比較自信的話,你憑藉自考的雙證 學歷證加學位證 在其他大部分競爭沒有那麼激烈的小企業是不會太被為難的,...

二本學歷與自考學歷哪個好?

二本學歷,這只是在高考錄取批次中的,第二批次,無論是第一批次還是第二批次,都是屬於全日制高等教育本科的的學歷範疇 自考是非全日制學歷 如多單單是在學歷上對比,肯定二本全日制學歷優於自考學歷畢竟乙個是接受了4年全日制教育,乙個是自學 首先明確一點,同等學歷下,全日制學歷肯定是高於非全日制學歷的。全日制...

自考學歷去什麼機構好?

幸福鳥 大自考比較難,報了機構也不一定能考得過,建議小自考,選擇學校直屬的助學點,學校官網可查,小自考考試簡單,需要複習的只有6門統考科目。 苦咖啡 我之前小自考也是報的機構,目前已畢業,在選機構的時候也算是有小小的心得 1 多選擇幾家機構備選。2 通過天眼查 企查查的查詢平台來查詢機構的資質。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