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大二在讀,想轉學 轉專業是可以的嗎?

時間 2021-06-06 15:29:04

1樓:

在居留有效期內,你可以進行這個操作,過期的話,基本沒有可能。

大概率需要重新入學考試,並且是來年的入學時正式的給你辦理轉學。

同院校轉專業的話,時間不固定,但自由行非常的大,要諮詢老師。

跨院校轉專業,要諮詢雙方院校的秘書處。

2樓:呆梨小哥哥

你好呀大二在讀,對現在的學校不滿意,專業還可以,但是有更想學的專業,所以想轉學+轉專業,不知道可不可以?建議同學問一下你目前在的院校能否開具轉學證明,同時問一下你要轉的院校是否接受你的轉學以及轉專業。

是不是要重新參加入學考試?但是像我這樣情況的應該怎麼弄啊?入學考試一般是不需要的,但是可能會有乙個簡單的面試。同學的情況,建議還是以兩所院校的秘書處回答為準。

祝一切順利

3樓:意博思諾義大利留學

CIAO,

是這樣的,義大利留學這個轉學轉專業,涉及到很多問題。

建議諮詢秘書處,現在的學校是否同意你轉學,以及你將去的另一所學校是否接收你,如果接收,他們同意轉專業是否要重讀,如果跨度大,基本上就是重新來。畢竟你現在是大二,最好是諮詢一下雙方學校的秘書處,轉學的決定權也是在秘書處這裡。

最後轉學成功,居留也就好辦理。

祝留學順利

4樓:bug小阿呆

阿呆來了~

像你的情況,題主也遇見過,需要你去你想轉的學校秘書處先問清楚,能不能接收轉學,並且轉的這個專業需要不要參加入學考試,(一般來說大部分是需要的)。你可以等入學考試,過了以後,然後再回到自己的學校,去秘書處開轉學證明。

然後拿著轉學證明去你新的學校進行學習,如果之前你考過一些學分和你現在想讀的專業有重合,也許可以帶著學分一起轉哦

5樓:EIEA義大利留學

首先義大利是可以進行轉學的。轉學不需要重新參加之前那樣的入學考試,但是需要簡單的面試,以及之前的學分轉換,但是大部分還是專業學分轉換對我們轉學才是關鍵,比如題主現在是大二,那麼根據我們在在讀院校專業學分可以足夠抵用題主所要轉到學校的大二學分,就完全沒問題,我還是經常遇到這種情況的,但是前提是就是要公立轉公立,公立也可轉私立,但是私立轉公立是就可以的。其次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跨專業轉學,這個是公立不太能接受的。

轉學的話提前了解你要轉的專業,直接聯絡國際辦公室進行郵件詢問所需要的轉學所需材料。

如果需要協助也可以聯絡eiea。

祝題主一切順利!

6樓:Alice123

可以的,一般只要你大一的專業課學分修夠了,學校會認為你學習能力沒問題,可以申請轉專業,不同學校情況不一樣,建議直接去秘書處問,或者發郵件諮詢

7樓:世最可的鄒鄒

這個得聯絡你們學校的秘書處,問一下能不能攜學分轉學哦

應該不用參加入學考試的,難道你想以新生的身份從新從大一開始學嗎(笑著哭)

8樓:機智的小月亮

瀉藥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呢?在讀的是綜合類大學還是藝術類大學?

一般藝術類換專業還好,麻煩的就是作品集需要重新做。

你先把自己想去的學校的資訊了解到,比如入學考試需不需要再次參加,需要原學校開出什麼樣的檔案,居留有沒有影響,

想要換的大學和專業都是什麼呢?可以和我交流一下,幫你做一下分析。

————————分割線

給你最真實的義大利生活學校資訊-小月亮

9樓:北京華意通義大利留學

你好題主,

在義大利大學是可以轉學的,但是要看這兩個專業是不是類似或者相關的,如果大概方向是一樣的,那麼第一年考過的考試是可以轉學分的,這樣也可以不浪費第一年的學分嘛;

如果專業相差較遠,根據本科研究生也不太相同,就需要補一些分數,或者參加入學考試(也可能是語言類的);

最保險的辦法是先和本校聯絡,是否可以轉出你的學籍,然後和想轉到的學校聯絡,是否可以接受你的學籍,不複雜的,問清楚秘書處就好。

北京華意通義大利留學

義大利留學,義大利語培訓,作品集輔導,義大利大學入學考試輔導

北京、廣州、上海、重慶、公尺蘭

只有真正為學員著想的機構,才能獲得學員的一致認可

10樓:老孫

你好題主

跨專業轉學的話,是得提前先聯絡學校的秘書處,看能否接受你參加入學考試,如果接受,那麼你需要等待考試,考試通過了才能入學。而且是直接從大一重新上,是不能跳級的哦。

最好以學校的回覆為主,記住有任何都應該最先詢問校方秘書處。

11樓:M姐留學分享

可以轉。但是要看你具體的情況,比如你之前的學生是否會給你提供轉學證明,你想轉入的專業與之前的是否有關聯,另外你是否接受重新讀大一。另外,從公立大學轉入私立大學會比較容易。

只要有轉學證明一般就可以。要不要參加入學考試,每個學校的規定不一樣。

12樓:柚子

轉學的話建議直接去問意向學校秘書處

政策每年都在變,直接去問最保險

轉學還是要看專業,有些可以把分數轉過來,有些不可以,具體要看學校了

13樓:上海森淼義大利留學

可以轉但是前提是你本專業的課程以及學分,能與你想要轉學的學校能否匹配,如果不能匹配,對方院校很有可能不接受你轉學,或者即使接受了你的轉學申請,需要你從大一開始重讀。重新修學分

另外一種情況,就是你向你所在的院校,申請退學,一定是要在下學年開學之前申請。然後重新預註冊你想去考的大學,重新進行入學考試。這種情況最為徹底。

美本轉學大一轉大二 目前在讀ucsd 轉nyu和usc有戲嗎

Agitate 本科sat沒有1500都不好申請吧 uc的學校第一年都沒設計專業課3.8 4.0是屬於很正常的範圍.不算優勢.其次nyu不接受30個學分以下的transfer.你乙個學期大概也就16個credits吧.usc不大了解. 海荔留學 以下是USC 轉學生的要求以及一些先關資訊,供題主參考...

大二轉專業是個什麼概念?普遍嗎?

明天就要面試了,如果過了就來寫 祝我好運 我過啦!其實在上學期末就過啦,一直懶得沒來寫,大二轉專業是什麼概念呢?轉專業分為平轉和降轉,如果你選擇平轉那就意味著未來的三個學期你要在乙個學期上兩個學期的課。當然有些課可以學分轉換,如果你將要轉去學科差不多的專業我認為可以選擇平轉,如果是學科差異很大的專業...

現在大二在讀產品設計專業,想畢業後留學考義大利研究生,準備走計畫生出去,這樣的話需要提前學習語言麼?

練表演的後期小生 同學你好 作為乙個過來人來發表一下言論吧 公尺理研一在讀 現在大二在讀產品設計專業,想畢業後留學考義大利研究生,準備走計畫生出去,這樣的話需要提前學習語言麼?當然需要提前學,而且基本上到了必須學的地步,很多同學想著說,反正走計畫生,在國外還要學10個月的,國內就隨便學一下算了,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