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學大一公升大二想轉專業可惜嗎?

時間 2021-06-02 05:35:05

1樓:董騏瑞

tian一下建築學吧,我今年是大五,剛考研結束(考的是山東某大學),我當時填志願選的不是建築學,是被調劑過來的,但現在如果讓我再選一次專業我還是會選擇這個專業。

2樓:

我也是大一,央美建築還沒分專業,自認為已經比工科建築好很多,但是還是無數專業課老師都會勸我們轉專業,休學的也很多,我們不能轉專業,只能退學重讀,這個就很慘了。也是很迷茫以後能做什麼,對女生來說更是乙個挑戰,但是還是要堅持,選擇了就不後悔,聽別人說再多不如問問自己喜不喜歡能不能始終如一。

3樓:GenMAX

兩種情況

1.高考志願並非建築學,而是調劑到的建築學2.高考志願為建築學,但學習了一年後不喜歡建築學想轉專業大一的建築學課程只是你引導你認識建築學,甚至不足以充分了解建築學的各種。

當然如果你認為自己已經了解了,那沒有辦法,每個人的認識都不一樣。但是如果你對建築學還是一知半解的情況,此時轉專業會讓你錯過了解和學習一門極具意義的學科。

所以充分了解自己的想法和需求,做出選擇就可以。可不可惜不是別人說了算。

4樓:患者

不可惜,建築學要讀五年,其它專業只用四年,如果你覺得建築學不適合你趁早還是轉了好,喜歡什麼就去追求,我當初轉專業到建築覺得自己不適合這個專業,都想轉出去,建築學吧,理性和感性結合,偏藝術方面,設計很死板就不要再繼續了,浪費時間。

5樓:我有乙隻汪

沒什麼可惜不可惜的,我一室友大一下建築轉新聞,現在考研進複試準備中,一步步走來都有自己的規劃。所以你首先要想清楚轉專業是你對該行業不感興趣或者對未來另有規劃,認定了就好好走下去,可不可惜什麼的都是廢話

大二轉建築學專業來得及嗎?

DDDD 大二轉是來得及的,建築學要學5年,大一的專業課程一般來說比較少,並且是入門的基礎,主要培養乙個手上的功夫還有對設計的初步探索和理解吧,大二多努力是沒啥問題的。不過建築學是一門漫長艱辛的專業!如果不是特別喜歡還是慎重考慮 孬孬 對於建築學專業,是乙個實踐性大於理論性的學科。在本科學校學的東西...

關於是否要在大二放棄建築學轉專業

一半青年 建議堅持,就算你將來不從事本行業,你也能受益匪淺,最明顯的就是學習能力,等你大四你會被迫學很多軟體,從中你會明白學習乙個新東西的邏輯順序,這對於你將來不論做什麼都是非常有幫助的一種思考方式來自本人親身感受和同學案例 一言 轉專業純屬個人選擇,別人沒什麼好說的。轉之前建議深入了解你要轉入的專...

建築大一想轉專業?

羅斯西昂 不喜歡就快轉吧,你才大一還來得及。這個專業投入大,收益低,靠天賦,毀身體,而且預期越來越差。就算你受得了苦,但你受得了窮,受得了沒地位嗎?現在建築行業有經驗的設計師拿底薪,倒貼,甚至失業很常見。而你學cs的同學,再苦再累也比不過你,但他們第一年120K起步。如果想安身立命,學個cs還不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