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想給貓換個和皇家差不多價位或者稍微好一點的天然糧家裡兩隻貓 乙隻17個月絕育公貓和腸胃不好母貓?

時間 2021-06-08 11:45:59

1樓:球球的後媽

可以看看紐翠斯

這裡有乙個紐翠斯配方表

還有乙個來自老陽的測評

想要的話可以我家店裡球兒爹的貓糧鋪,只賣紐翠斯,自家毛孩子也一直再吃的貓糧

2樓:阿妍

吃的入門級天然糧美國雪山

我也是兩隻貓,我也知道渴望好,但是兩隻貓實在負擔不起,美國雪山可以了解一下,我家兩隻從小吃了沒有軟便過,我一般是買的大包,15磅380左右

3樓:我愛睡覺3z

推薦卡比和素力高金裝,家裡的貓是領養來的,不吃罐頭,只吃乾糧,之前主人給吃的中國產穀物糧,領回來的時候還給了半袋糧,當時也不知道哪種的貓糧好,暫時喂了之前,當時貓喝水很少,味道很大,後來惡補功課,好多人推薦金裝素力高,但是當時感覺有丟丟貴,就退而求其次買了卡比三文魚,當然也是推薦的,價效比比金裝素力高要高一些,因為貓不吃罐頭,一點都不吃,所以自己買雞胸肉、牛肉、蝦、魚、雞心這些的,自己做了一些貓飯,慢慢一點點加在貓糧裡面,一開始也是不吃,慢慢也吃了一些,現在喝水量比之前多很多,毛色也好一些了,也長胖了一點,有個朋友自己開貓舍的,家裡的貓也是在吃卡比三文魚,覺得這款價效比還是比較高的,我的貓之前主人說腸胃不好,吃多了會吐,還有軟便,但是這些情況在我換了糧之後從來沒有出現過,卡比的適口性總體來說還是可以的,之前也有人推薦雪山,但是這款如果不是金剛胃的話,不建議買這個,聽說有一些吃了會便血,還有就是發育寶,也好多人推薦的,價效比應該是很高的,家裡買的卡比的吃完,準備入手金裝素力高試試看。

4樓:日天

我之前給我的貓吃過渴望、福摩、愛肯拿、evo、海洋之星等,最後現在都是吃素力高羊肉12磅那款。感覺實惠,吃著也一直好好的也沒啥大事。之前吃別的貓糧有過黑下巴的情況,素力高是一直沒問題。

我有兩隻貓,也會考慮到費用的問題。經濟實惠最好。附購買圖和大小早。

5樓:半點胭脂

我家貓最近也要換糧,之前喂皇家,於是研究了一番。

但我發現,除了渴望,別的糧都不靠譜,渴望還有小概率軟便。

渴望我也負擔不起,而且終歸不是肉。於是我算了一下不如喂主食罐頭。罐頭既然是肉,為什麼不直接做肉給他吃呢?於是我就研究了熟自製,現在早晚煮肉給他吃,沒時間就備點主食罐頭。

皇家同價位的,我有考慮過素力高室內成貓紫色款,配方還可以,脂肪含量太高了。

無穀只是噱頭,只是把大公尺換成了成本更高的含澱粉食物而已,貓不需要碳水化合物,會給他帶來負擔。有條件還是建議多喂肉。

6樓:顧小酒

不清楚答主吃的什麼型別的,就隨手搜了一下皇家,均價大概是30-40元一斤。

按照這個價位的話

中國產的糧我沒看,圖中購買過的是百加世九種肉,成分還可以,我貓不挑食,各種糧吭哧吭哧的吃。百利據說也還不錯,沒試過。巴西淘淘記得蠻一般的。

家裡貓口比較多的話買大包應該沒問題。百加世國內有官網,http://

mall.petjust.com

,剛查了一下,有貨。

想給老爸換個手機,預算3000以內求推薦。最好處理器還可以。有哪些?

我推薦iQOO Z5 或者 vivo T1 換名版Z5 主要是 LCD屏 耳機孔 5000mAh 大電池 夠用的778G效能,給老一輩人買手機,有這幾個要素要區分一下 性能夠用就行,主要強調CPU效能,最好是能支援更快的快閃儲存器,用的時候開啟 安裝軟體都更快,而且到後面一年後老化,也能有比肩新機低...

想給媽媽換個華為手機,兩千左右的,求推薦

大眼睛巴巴 2000左右的華為手機沒什麼可以買的,同比其他品牌同價位的價效比太低,如果不介意價效比的話可以買的。其實買個紅公尺的K30至尊紀念版就挺好的,效能好,拍照也好,續航也好,就比較合適你現在的情況。小白白白白 1000,2000,3000,4000,5000,6000元手機優缺點簡評,已更新...

學生黨想給媽媽換個手機(媽媽偏愛華為別的也可啦)應該買什麼?

極光在等晨兮 其實給父母換手機的話我是非常推薦選iPhone的機器的。不過iPhone的話二手機坑多,3000價位有二代se,不過螢幕太小,比較費眼,誤觸可能也比較多。所以這個價位就不推薦iPhone的機器了。我明白乙個人對乙個事物的執念 拿我來講,穿衣只穿某某公子,聽歌只用某狗,移動電源只用某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