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想給家裡換個電動車,想知道歐派的怎麼樣?

時間 2021-11-02 04:51:39

1樓:清新過

歐派電動車鐵桿粉了,從最早的歐派精靈到今天在騎的歐派T3,真的是一步步見證了歐派電動車的進步,一步步向行業知名品牌靠近,新國標實施後,國內電動車行業大洗牌,歐派電動車不退反進就是對歐派電動車實力最好的印證。

而說到質量的話,其實品牌是質量的標誌,在選購電動車產品時,要選擇好的品牌,好的品牌是經過權威部門認證的,是經過消費者市場認可的,歐派電動車就是這樣。就拿歐派T3來說,剎車、踏板、輪毅每乙個細節都能看的出歐派的精益求精,其實這樣一輛電動車個人感覺騎個兩三年肯定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基於衡動力增程系統2.

0的作用,百里續航應該在兩三年之內都是很有優勢的,所以說,題主給老媽換歐派電動車,還是挺有眼光的。

2樓:離心引力

問我就算問對了,這幾年大大小小的電動車品牌像愛瑪、小刀、雅迪、綠能等幾乎騎了個遍,總體來說是品牌越響,騎著越舒服吧,當然也有個別例外的,這裡就不點名了,以免被噴。

現在一直在騎的就是歐派電動車,就個人感覺哈,歐派電動車不管是品牌影響力,還是產品效能質量在國內電動車品牌中前三肯定是排得上的(我所騎過的車中)。

就我現在騎的T3為例吧,質量的話,聽說都是採用了高強度加粗車架,像車身外殼都是經過加厚處理的,而且還通過了百萬級的振動實驗,能夠經得起這樣考驗的電動車,國內品牌中真沒幾個。其實我也經過幾次小「車禍」碰撞,賠了別人不少車錢,自己車小剮蹭不仔細根本看不出來。

而且感覺T3的減震能力也特別優秀,很多陡坡騎著都不會震屁股,蠻舒服的。還有可能有的人比較關注續航,這點還真不用擔心,了解歐派的都知道歐派電動車有個衡動力增程2.0系統,在加上大容量電池,平常上下班不遠的話,個把星期一充估計也沒毛病。

想換個好點的電動車,電動車哪個牌子好啊?

平平無奇的美女 想買好點的就買九號電動唄 九號之前就是一直做智慧型端交通,平衡車,滑板車都非常有名,小公尺滑板車就是九號做的,技術沒得說。一九年開始做電動車,自然也是走的智慧型這條路。現在他們有C和B兩個系列的國標車,外形都非常好看,也符合新國標的規定。雖然是新產品,但是短短一年已經有許多線下門店可...

我就想知道雅迪電動車怎麼樣?

烏拉蓋 自購過兩台雅迪電動車,共騎行3年左右 個人趕緊雅迪電動車還是可以的,我騎行過程中沒有出現過故障,電池耐用性也很強,我個人給雅迪4.5分好評吧 烏拉蓋 雅迪電動車推薦 雅迪電動車哪款好?雅迪電動車怎麼樣?自購經驗分享 譚靖文 電池超級差,2021年1月24買的Q1,前天居然啟動不了,這店的所有...

歐派衡動力電動車多跑50裡是真的嗎?最近想入手一輛續航給力的電動車,平時上班用

桃桃少女 我記得之前看過一句話特別對,續航能力上來說,其實重點是電池不是牌子。歐派衡動力電動車能不能多跑50裡,除了要看一些核心技術,重點當然也有電池。我去網上查了一下資料,相對於一些電動車店,電池從電池廠拿的現象,歐派衡動力所用的電池是自主研發的。搭載了國家專利省電技術,並採用天能長跑王電池,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