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衡動力電動車多跑50裡是真的嗎?最近想入手一輛續航給力的電動車,平時上班用

時間 2021-06-08 06:47:32

1樓:桃桃少女

我記得之前看過一句話特別對,續航能力上來說,其實重點是電池不是牌子。歐派衡動力電動車能不能多跑50裡,除了要看一些核心技術,重點當然也有電池。

我去網上查了一下資料,相對於一些電動車店,電池從電池廠拿的現象,歐派衡動力所用的電池是自主研發的。搭載了國家專利省電技術,並採用天能長跑王電池,專利隔板。使其在儲電能力、耐熱性、耐寒性、動力方面都得到了極大突破。

還能有效阻抗電能衰減,使用時間更久,一次充電多跑50裡不是難題。

而且和普通電池相比,歐派衡動力增程系統2.0的專用電池在同等規格、同等尺寸下,容量比普通電池多30%,車子少充電,電池壽命也更長。

而除了電池很厲害外,歐派電動車最新推出的衡動力增程系統2.0共有8項核心科技,每一項科技都是保證著電動車的質量與續航能力。

說起來我也是歐派電動車的老使用者,買車之前一直都騎的歐派電動車,所以對這個品牌一直很有好感,也很信賴。

2樓:恆仔

首先,各大廠商告訴你的續航資料,看看就好別當真,只要去關注電池容量和電機大小就行,目前電摩電機基本都是800W和1000W,電池容量選越大越好,當然有錢的話可以自己加裝副電池,不過會增加安全風險。電池容量越大續航越遠,這是真理

歐派電動車價效比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新手問題 國慶期間,正好趕上歐派 覓十年 活動 十年老使用者免費換新車 就用家裡的老車免費換了一輛新的電動車。一輛車的錢可以有二十年的騎行體驗,美滋滋 歐派電動車算是個老牌子,從1996年成立至今,已經有25年時間了。之所以沒有被一些新起的網紅品牌淹沒替代,一定是有它的原因的。我個人認為最主要的原因...

歐派電動車值得購買嗎?它的品質怎麼樣?

最近打算購買一輛電動車用於短距離出行,身邊很多人種草歐派電動車,說這個品牌的電動車價效比很高,想問下大家歐派電動車品質如何?值得入手嗎?先說說我的個人感受,我住在陝西這邊,山路坑坑窪窪非常不好走。但有一說一,歐派電動車的爬坡能力和效能是真的,每天擰緊油門往前衝就完事了。小時候還特別喜歡和別人飆車,磕...

老媽想給家裡換個電動車,想知道歐派的怎麼樣?

清新過 歐派電動車鐵桿粉了,從最早的歐派精靈到今天在騎的歐派T3,真的是一步步見證了歐派電動車的進步,一步步向行業知名品牌靠近,新國標實施後,國內電動車行業大洗牌,歐派電動車不退反進就是對歐派電動車實力最好的印證。而說到質量的話,其實品牌是質量的標誌,在選購電動車產品時,要選擇好的品牌,好的品牌是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