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步電動車推薦 零跑T03值不值?

時間 2021-11-03 19:49:42

1樓:五能

值,但是推薦你買中配,帶個定速巡航就行,其餘的配置對這種小車來說沒必要。

現在這個時間,6W左右落地,你能買到的駕駛質感,內飾質感,車身結構剛性最好的A00級車(小螞蟻全鋁車身也很NB,但可惜軸距太短了,很顛)

另外說一句,你可以去對比T03跟其餘幾個競品的白車身架構,你會發現T03針對偏置碰撞做了結構優化,高強度鋼的比例也到70%以上了,前防撞梁鋁合金(就不說黑貓那用手就可以擠彎的梁了),後防撞梁好像沒有,但是你可以自己網上買乙個加上去。

要說缺點嘛....就是坐車裡視野不太好,A柱擋的有點多

2樓:宋經緯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接送女兒上學,單邊30公里,每天往返2次就是120公里;看著我那油耗11公升的油車心裡一緊,一年油費都要幾萬啊!!果斷下手了零跑T03。現在基本上兩天一充,定時波谷充電,每公里成本5-8分錢,幾乎不要油錢了。

提車乙個多月已經開5千多公里了,最多2年就把車錢省回來了....

不過有乙個前提,充電方便嗎? 不方便就算了

智慧型電動車有推薦嗎?

茉莉椛開 我們花一分鐘的時間了解一下70邁智慧型電動車的中控屏。其採用全新的智慧型儀表屏形態,尺寸達到6.86英吋,與其說它是中控屏,不如說是一台能夠顯示車速 電流 電量,以及各種應用的 平板電腦 而在這塊超大的螢幕裡面,更內建了乙個超強的語音助手 小愛同學。我們花一分鐘的時間了解一下70邁智慧型電...

電動車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哎呦喂 因為電瓶車比自行車快,更省時省力,又比電單車環保,所以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代步工具。以至於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電動車品牌,對於一些新手來說,的確是不太好選的。我認為買電動車應該選擇一些大品牌的,這樣質量 售後都會有保障的。其次再看用途,如果你只是日常上下班使用,選擇簡易款的就行 如果有載重 快遞需求...

為什麼不整治一下老年代步電動車?

殤逝 所以 根本管不了開車走村里的路小心點就是開車的是孫子其他的都是大爺慫點不吃虧 雷雷雷 真的氣就是這種車,前幾天剛撞了我,我正常直行,這個電動車直接從小巷子裡衝出來逆行蹭完我頭都不回直接就跑了,由於是逆行,我完全不可能追上去,報警了也沒用,查也查不到這個人,只能自認倒霉,真晦氣。真後怕,我要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