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花錢買了遊戲還要花時間玩遊戲?

時間 2021-11-03 19:52:47

1樓:抹淚笑殘陽w

瀉藥~人在吧唧剛下火雞

其實對於這個問題來說呢我認為真的沒有必要什麼去爭論什麼的,因為本身就沒有多大問題的問題,不是嗎,是不是的其實也沒什麼問題,就像是有了問題以後我們就解決問題這樣問題不就解決了問題了嗎?仔細想想其實問題本身沒有多大問題,有問題的問問題的出發點是什麼問題,雖然這個問題很是有大問題,但是我真的覺得不是什麼大問題。

就醬紫~

2樓:枔塵

啊這?感覺這問題就離譜,花錢買了遊戲的使用權說白了就是遊玩的資格,然後不去遊玩,那花錢買遊戲幹什麼?當遊戲不去遊玩而喪失了本身的價值,那要這遊戲有何用,不如給我。

我替你玩,讓遊戲達到他可有的價值。也省了大佬的時間

3樓:Rabbit

為什麼我花了錢買了外賣還要花時間吃

為什麼我花了錢買衣服還要花時間穿

為什麼我花了錢買了電影票還要花時間看

為什麼我買了書還要花時間看讀(正解!)

4樓:明月初起

為什麼我花錢交學費還要花時間去上學

為什麼我花錢買作業還要花時間去完成

為什麼我花錢接寬頻還要花時間去上網

為什麼我花錢買表還要花時間去看時間

我也不知道啊

5樓:吝君子

所以說,你為啥要花錢玩遊戲?

不玩遊戲不就等於淨賺了?

還會有更多時間多看看書,做些更有意義的事呢。

So,珍愛生命,遠離遊戲!

6樓:雲逸

這問題沒啥意義,這和為什麼我花錢買了書還要花時間看書是一樣的。有些人享受買東西的過程,有些人享受使用的過程,你屬於享受買東西的過程這一類。

《西遊記》裡的黃獅精為什麼作為妖怪還要花錢買東西?

某人 身為一名海盜 在海上搶船 搶貨物 搶財寶,無惡不作 可是在陸地上,吃飯喝酒要花錢,買糧食要花錢,買槍枝火炮要花錢,雇人要花錢,修船造船要花錢 就不能不花錢嗎? 參映夕 黃獅精雖有神通,但不會巧取豪奪,它盜走三般兵器也是因為實在是太喜愛了。它在當地比較守法,給沙僧管了頓飯,還准許他參觀了兵器 從...

為什麼人要看悲劇,為什麼要花錢買自己難受?

hi man 看起來好有道理的問題啊 但是悲劇不全等於難受 就像吃中藥一樣啊,為什麼要花錢苦舌頭?因為我需要的不止是苦,我需要的是其中的某些物質 瀟雨 因為,大部份的悲劇,主角之所以悲劇的理由,來自於主角有現實中大部份人沒有的,反抗世俗的勇氣。羅密歐與茱麗葉 是悲劇,然而羅密歐和茱麗葉擁有以生命為代...

為什麼很多父母寧可花錢花時間讓孩子去沒有行醫資質的視力矯治機構也不願幫孩子保證每天兩小時的戶外活動呢?

李默 除了不花錢以外 保持兩個小時日光下活動,在今天的城市中保證安全的前提下,其實挺難的。不是很容易做到得事情啊。甚至我認為那是相當相當的不容易。 我做了全飛秒,一年多了,遠近看不清,視覺質量差,就算拿近看很多細節也看不清,夜視力弱,就算白天在室內只要不是手機電腦等發光物體其他都是看不清,更別說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