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鮑毓明案上熱榜第一,卻很少有法律大V回答該問題?

時間 2021-11-03 19:52:47

1樓:

跟是不是14歲沒什麼關係。

超了14歲的,在行駛性權利方面,15歲和36歲是一樣看待的。

高雲翔女主角告贏的難度有多大,這個案子女主角告贏的難度只會更甚.......

2樓:pikachu233

私以為因為這事情幾乎必定以鮑的脫罪而告終。就算司法系統努力工作,畢竟這麼多年了,證據早沒了。真要告也就是「我就是上了個十四歲以上的姑娘,把我怎樣?」

法律的條條框框那些大V很清楚。他們可能都不覺得樂觀。

但是你網路上不能這麼說呀,會被情緒化的群眾罵死的。所以還是閉嘴吧。

3樓:

回答了,大家又不愛聽。不回答吧,又說沉默沒良知。

瞬間想起之前很火的蔡永強蔡隊。

他面對達康書記,很淡定的說出一段話:

不,我什麼都沒說。

我只相信證據。

我是警察,我講證據,有證據他就有問題,沒有證據他就沒有問題。

謠言和真相是一對雙胞胎。

不是每個人都看得見真相,但每個人一定能成為真相。

這世上,有2種東西不能直視,乙個是太陽,乙個是人心。

4樓:賊六的小王子

既然法律大v回答不了就讓我來回答!

法律大v回答不了就讓我來回答

5樓:

如果女孩所言屬實,這就是中國版的「辛普森殺妻案」。

其中大部分法律條文可能大家都知道,但是沒人能(有能力)幫她翻案。

說句喪氣話,如果國家不介入的話這個事情最後的結果應該就是鮑毓明名譽受損成功脫罪,而女孩則會成為下乙個民眾口中「被包養」的湯蘭蘭。

長嘆一聲!

6樓:熊仔餅乾

法律學多了,也就漸漸喪失人性了.jpg

如何看待鮑毓明發文 面對萬夫所指一忍再忍,將開發布會回應 ,此前網友質疑當事女孩認識鮑毓明時疑已成年?

水生 為啥鮑不結婚自己生孩子,非要領養,而且還不通過正規渠道,而且一開始想領養嬰兒,然後見到這麼大的韓某,依然絕對領養再就是這麼大歲數了,如果被乙個小孩耍的團團轉,也太說不過去了吧聽錄音韓某就是個幼稚 滿口謊言 單純無知的小女孩 可能是裝的 感覺這兩人都不是什麼好鳥 我來挨打了,當初我信誓旦旦的認為...

如何看待動畫《天官賜福》上b站熱榜一?如何看待原作者墨香銅臭?

晏翌嵐 能進橘子的作者,不用多說了吧。這麼多年有幾個寫網文能進橘子的,可見情形有多惡劣了。至於這部動漫,天天被b站推廣,點了遮蔽還要推,花了不少錢吧 這榜是這兩天才有的麼?如何看待歷年這麼多榜一卻只有 天官賜福 粉絲來提了這麼個two b問題?如果你是賣給愛奇藝,還能霸b站的榜,這麼寫還能讓人看的起...

如何看待楊超越口誤上熱搜第一?

很多粉絲估計做夢也想不到,這些所謂的 黑子 就是楊超越背後的營銷團隊這類熱搜見得多了,都是故意製造矛盾,增加明星流量和話題度,順便增強粉絲凝聚力。今天是楊超越,明天換個名字就是王超越 李超越,內容本質上也差不多。商業技倆而已,可憐無數人被騙的神魂顛倒。 激動的鱷魚 好了,今天佟麗婭在乙個更大的場合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