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告訴我選哪個專業嗎?

時間 2021-11-03 19:56:03

1樓:潘老師

其實,你的問題答案你自己是知道的。核心在於你自己是否有強大且必須考研的決心。在你的古代史這個領域學碩比專碩好,福建師範大學比閩南師範大學好。我想這個不用多解釋了吧!

堅定方向,堅定自己的選擇!

2樓:和與忍

首先,建議題主別考慮專碩,選擇學碩並篤定把博士讀完。理由是:歷史學科讀完碩士就就業,總給人半途而廢的感覺,做研究很難達到學科前沿,就業的話面又很窄;而博士畢業後就業面向要寬很多,而且如果能在做完博士後研究以後再去就業的話,基本就是站在金字塔尖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兩所學校的話,當然是福建師大,閩師大明顯低乙個層次。理由是:歷史積澱方面,辦學歷史前者比後者悠久得多;學術實力方面,前者是老牌強校,現擁有中國史和世界史兩個一級學科博士授權及相應的博士後流動站,而後者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乙個博士點;師資力量方面,前者有多位擔任全國性歷史學會組織主席或理事長的大咖,而後者則少之又少。

建議題主抓緊時間把英語補上來,爭取碩士畢業後考到一流大學去讀博。只要碩士三年抓緊讀書,在導師指引下及早選定研究方向,爭取碩士階段有水平不錯的文章發表,加上好的英語功底,考取博士不應是什麼問題。

祝你好運!

誰可以告訴我索尼耳機和best 哪個好?

yui ring 首先現在beats頻響上未必比索尼差,像n1ap的低頻那勁根本不是beats能比的。主動降噪買索尼,像mdr1000xm3。中高階beats沒有,只能買索尼,像z7m2。iPhone用的藍芽耳機,注重續航 連線穩定性的話買beats,像beats x。以上。 Wood beats耳...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活著嗎

布舍 不能,雖然我覺得你問的沒深度,但為什麼活著,這個問題非常有深度。得自己找答案,然後別太較真兒,好死不如賴活著,這是個哲學真理。 Past 也許是個輪迴,也許是上天安排,但生命是美好的,既然來了,就應該好好遵從人間規則,好好看看世界,為人生奮鬥,孝敬父母長輩,生活中雖然帶來負面情緒,但本該就是酸...

可以告訴我這樣算是有天賦嗎?

阿拉雷老師 既然來問,我也就實話實說。我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中考還可以選擇考美術,但這個作品,放在當年美術中考裡,也就是全市前200名的水平。考試人數1000人左右。因為確實很多調子都糊了,很多小的形不准,手法還不太夠,好的素描不需要上這麼多調子,打兩三遍就能看出立體感了。我說這話是因為當年中考美術我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