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電動車值得購買嗎?它的品質怎麼樣?

時間 2022-01-04 17:41:37

1樓:琴聲悠揚

最近打算購買一輛電動車用於短距離出行,身邊很多人種草歐派電動車,說這個品牌的電動車價效比很高,想問下大家歐派電動車品質如何?值得入手嗎?

2樓:知乎使用者fqr918

先說說我的個人感受,我住在陝西這邊,山路坑坑窪窪非常不好走。但有一說一,歐派電動車的爬坡能力和效能是真的,每天擰緊油門往前衝就完事了。小時候還特別喜歡和別人飆車,磕磕碰碰也是難免的,不過它時至如今還能夠勝任我的出行工具。

如果答主附近的道路也和我一樣崎嶇不平,或是你也和我一樣能「造」,又想一輛電動車開十年的話,歐派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我自己也了解過歐派的一點相關訊息,在今年歐派公升級了他們的衡動力系統,打出「歐派衡動力,多跑50裡」的口號,電機採用行業先進單線技術,同時採用加大電機槽、加大鐵芯技術,提公升同型號電池儲能容量,續航相比一代衡動力提公升50裡。

除了增加的50裡續航外,他們還公升級了歐派電動車的爬坡能力。所以今年應該是最適合入手的一年,新技術早用早享受嘛,而且說不定咱們還能一起參加歐派下乙個十年老使用者活動,愛了愛了。

歐派電動車價效比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新手問題 國慶期間,正好趕上歐派 覓十年 活動 十年老使用者免費換新車 就用家裡的老車免費換了一輛新的電動車。一輛車的錢可以有二十年的騎行體驗,美滋滋 歐派電動車算是個老牌子,從1996年成立至今,已經有25年時間了。之所以沒有被一些新起的網紅品牌淹沒替代,一定是有它的原因的。我個人認為最主要的原因...

小牛電動車新品GOVA G0值得購買嗎?

小牛GOVA G0外形超級迷你,一體式車身的外觀設計,不占用太多空間,各個角度看都是極致簡約及可愛,氣質這塊是沒跑了。並且也是搭載高能鋰電池,重量只有5.3kg,充電裝卸都極其輕鬆便利,但是能實現40km的理論續航,買菜 上班一周充一到兩次電也就差不多了。另外,小牛GOVA G0同樣也是擁有摩托級的...

歐派衡動力電動車多跑50裡是真的嗎?最近想入手一輛續航給力的電動車,平時上班用

桃桃少女 我記得之前看過一句話特別對,續航能力上來說,其實重點是電池不是牌子。歐派衡動力電動車能不能多跑50裡,除了要看一些核心技術,重點當然也有電池。我去網上查了一下資料,相對於一些電動車店,電池從電池廠拿的現象,歐派衡動力所用的電池是自主研發的。搭載了國家專利省電技術,並採用天能長跑王電池,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