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電動車新搞的質趣終端怎麼樣,有了解的嗎?

時間 2021-06-18 15:54:26

1樓:阿鹽

歐派電動車這個質趣終端看起來裝修是很用心的,不是簡單的就重新粉刷粉刷那種。新的質趣終端,看得出來不論是店內燈光設計還是車輛擺放已經動線設計,都是經過認真的設計的。

重新裝修後的終端門店看起來簡潔、大氣了很多,尤其是對比原來的門店裝修及車輛擺放,更加專業化、規範化了。

乙個好的終端門店對於吸引顧客實在是很重要,尤其是電動車行業這種主要靠線下賣貨的品牌。歐派電動車這個新的質趣終端,對於未來提高品牌口碑聲量,吸引消費者,我還是很看好的。

2樓:張繼秋露

座標無錫,我們這裡可能是歐派電動車線下門店裝修最早的一批,我家附近有一家店已經裝修完成了。

跟之前的門店對比,真的是判若兩店!新門店裝修非常的簡潔、洋氣!更重要的是牆壁重新粉刷、車輛動線重新安排,加之門窗換新之後,整個門店雖然面積還是之前那麼大,但是看起來寬敞明亮了很多!

新門店裝修好,整個品牌看起來都更加有質感,更加高階了。

聽說裡面會有一些他們合作的IP開心消消樂的元素,但是我因為沒有買車的需求,所以也沒有進去仔細看,不過10月份的時候,在這裡買了一輛車,店家送了開心消消樂和歐派電動車聯名款的水杯和雙肩抽繩包,質量非常好。水杯給小侄子帶去學校用了,雙肩抽繩包平時出去的時候提點東西也非常合適。

如果這次歐派大搞質趣終端,全國各地多個門店煥新的話,感覺對提公升品牌知名度、消費者對品牌認可度,還是非常有幫助的!

歐派電動車價效比怎麼樣?值得入手嗎?

新手問題 國慶期間,正好趕上歐派 覓十年 活動 十年老使用者免費換新車 就用家裡的老車免費換了一輛新的電動車。一輛車的錢可以有二十年的騎行體驗,美滋滋 歐派電動車算是個老牌子,從1996年成立至今,已經有25年時間了。之所以沒有被一些新起的網紅品牌淹沒替代,一定是有它的原因的。我個人認為最主要的原因...

歐派電動車值得購買嗎?它的品質怎麼樣?

最近打算購買一輛電動車用於短距離出行,身邊很多人種草歐派電動車,說這個品牌的電動車價效比很高,想問下大家歐派電動車品質如何?值得入手嗎?先說說我的個人感受,我住在陝西這邊,山路坑坑窪窪非常不好走。但有一說一,歐派電動車的爬坡能力和效能是真的,每天擰緊油門往前衝就完事了。小時候還特別喜歡和別人飆車,磕...

老媽想給家裡換個電動車,想知道歐派的怎麼樣?

清新過 歐派電動車鐵桿粉了,從最早的歐派精靈到今天在騎的歐派T3,真的是一步步見證了歐派電動車的進步,一步步向行業知名品牌靠近,新國標實施後,國內電動車行業大洗牌,歐派電動車不退反進就是對歐派電動車實力最好的印證。而說到質量的話,其實品牌是質量的標誌,在選購電動車產品時,要選擇好的品牌,好的品牌是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