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媽媽換個華為手機,兩千左右的,求推薦

時間 2021-05-30 11:40:14

1樓:大眼睛巴巴

2000左右的華為手機沒什麼可以買的,同比其他品牌同價位的價效比太低,如果不介意價效比的話可以買的。其實買個紅公尺的K30至尊紀念版就挺好的,效能好,拍照也好,續航也好,就比較合適你現在的情況。

小白白白白:1000,2000,3000,4000,5000,6000元手機優缺點簡評,已更新

如果是華為的品牌的話,只能買到榮耀X10或者榮耀V30這樣子。

2樓:LEEKAY

如果是給媽媽買,我覺得什麼價效比就不用考慮了,畢竟買了價效比高的她也無法感知到,買個顏值適合女性,功能都可以的就行了,效能倒不重要了,但一定要續航長、訊號好,華為兩千左右的要麼Nova要麼暢享,這兩款在價效比黨眼中是智商機,因為他們自詡高智商的高階生物,就不要和他們糾結了,選媽媽喜歡的、適合她的就行

3樓:萬紫千hong

給媽媽換手機還是推薦華為的。雖然榮耀價效比更高,但是這個價位的榮耀手機也完全沒有優勢。

最推薦HUAWEI nova 7了。手機很漂亮很有檔次,缺點是效能同價位落後比較多,可流暢使用時間會比較短。但考慮的品牌和綜合體驗來說依然最推薦。

華為旗下子品牌榮耀的話,我看到有人說榮耀30,我是不推薦的,30的處理器閹割了並不是麒麟990,其他方面也都閹割得比較多,優點是50被變焦。選擇榮耀就為了價效比,我推薦

這個版本的麒麟9905g其實也不是滿血版的,但目前也沒有太多選擇。

還有榮耀v30

榮耀價效比最高的是

榮耀x10,但是同價位神機太多了,而且差距明顯。

這些就是這個價位華為比較推薦的手機了。

拋開品牌只論產品力的話。

目前價效比最高的兩部真旗艦水桶機

還有降到1399的最強中端手機。

還有,安卓頂級效能的,頂級拍照,擁有目前罕見的高素質旗艦級144高刷可5檔智慧型調節LCD螢幕的即將發布的紅公尺30s。(受AMOLED影響目前中國產LCD螢幕怎麼便宜怎麼來,素質在退步)這將是新一部極致價效比的旗艦手機。國外版叫小公尺10t,國行版叫紅公尺30s。

4樓:Keeer Luuu

給媽媽買手機,那就排除曲面屏的,

預計使用三年左右吧,CPU不能太差,

5G也可以不用考慮

華為品牌的話,推薦 nova5pro 8+128版本,nova 5 Pro 是華為於 2019 年 6 月 21 日發布的手機。搭載華為旗艦級麒麟980晶元。配色方面, nova 5 Pro 有四種配色,分別為珊瑚橙、亮黑色、仲夏紫、綺境森林

榮耀品牌推薦榮耀20pro,也是19年5月發布的麒麟980晶元的手機這兩款CPU都是980,三年沒問題,8+128的配置流暢度也沒有問題。

如果眼睛有點散光的花,也可以考慮下榮耀x10max螢幕足夠大,支援5G

5樓:南牆以北

給父母用就旗艦處理器的便宜機型吧,因為能用的時間長些。能給父母買手機,說明父母年齡也不小了。

那父母對於手機的引數什麼的應該不感興趣。母親的話就盡量輕一些。

榮耀30吧。雙十一價位應該不高

6樓:渡劫一千次

根據題主的要求,這邊推薦華為Nova7

8+128GB 2999起,40W充電,潮流外觀+輕薄機身+華為優質售後絕對非常合適

7樓:沒錢的anson

618給媳婦她爸換的榮耀play4t pro(PDD1400多 6+128的)

準備雙十一給我爸換榮耀X10(現在看PDD1709 6+64的)

兩千左右的手機推薦

始於初見止於終老 價效比來說 OPPO A11x,vivo z5i,榮耀9xpro 華為nova5i realmeX紅公尺note8pro等 赤子 聯想Z6PRO,現在只要2399元。4800萬畫素攝像頭主攝,還有微距,廣角。夜景鏡頭可玩性很高。4000毫安的電池,855的CPU。效能很強悍。手感也...

麻煩推薦下大概兩千多左右的華為手機

大錘 2000檔應該買Realme或者iQOO neo,這個檔位華為沒有價效比的機子,同價位的華為對比OPPO,vivo,充電慢,記憶體小,不信上圖 2000檔應該買Realme或者iQOO neo,這個檔位華為沒有價效比的機子,同價位的華為對比OPPO,vivo,充電慢,記憶體小,不信上圖 Rea...

學生黨想給媽媽換個手機(媽媽偏愛華為別的也可啦)應該買什麼?

極光在等晨兮 其實給父母換手機的話我是非常推薦選iPhone的機器的。不過iPhone的話二手機坑多,3000價位有二代se,不過螢幕太小,比較費眼,誤觸可能也比較多。所以這個價位就不推薦iPhone的機器了。我明白乙個人對乙個事物的執念 拿我來講,穿衣只穿某某公子,聽歌只用某狗,移動電源只用某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