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左右想換個華為手機,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6-21 05:50:07

1樓:yao8012753

我是乙個手機店主

3000一下華為都別碰,別說2000了

省省吧,經濟有限,就去看看iqoo 紅公尺........聽人勸,吃飽飯

2樓:幻塵

榮耀的x10,因為我自己用了半年多了,我的8+128的,其他沒用過的就不聊了,但這款x10要比我同學的天雞1200強多了,為什麼?因為優化好呀

3樓:北嶼森

2000左右的話推薦榮耀x10 手機

我大學室友用的就是這一款手機據他評價:該手機外觀設計還可以手機的整體效能比較不錯

整個的使用感受也是非常不錯

4樓:田小輝

2000元的預算不推薦華為手機。

本人今年也是計畫換手機,目前使用的是17年官網購入的華為mate9pro。多次去實體店實際體驗過,華為、榮耀、小公尺實體店。無奈目前的這些手機自己不太喜歡加上本人資金有限一直擱置著。

論手感,2000價位的小公尺完爆華為、榮耀、vivo等產品;但本人未買過小公尺手機,只買過華為和vivo。2000價位的華為暢享系列配置等同於1299價位的小公尺系列,價效比不是很高,況且手感不順滑。2000價位推薦購買小公尺或者藍綠廠手機。

如果看重的是華為手機的服務和質量,還有系統的流暢性,建議購入華為的P系列和Mate系列,尤其是mate系列。良好的手機使用習慣使用4、5年沒問題,關鍵還有華為的服務保障。

5樓:皮皮

2000元不建議華為

華為的主場還是中高階榮耀系列、p系列、mate系列

2000元可以去看看小公尺、紅公尺、OPPO、vivo

6樓:

榮耀X10,2399,日用推薦,打遊戲不推薦。京東有賣的,是榮耀在被賣之前出的機子,後期可公升鴻蒙。

雖然但是還是看看別的牌子吧。

7樓:派大星

可以買去年或者前年的,990或者980處理器的手機,榮耀30,榮耀20或者買麒麟820處理器,都可以閉眼買了。首先就是麒麟980處理器完全沒有被淘汰,兩年前的旗艦,現在還可以暢玩各種遊戲,990就更不用說了,當然980大部分螢幕都還是lcd的,990部分都是oled,這個看自己,不過oled真的對眼睛不友好

8樓:池魚

一定要買2000元的華為系的麼? 榮耀10X,nove6(都是去年或前年的機子了,一定是要買華為的話,應該兩千多最好的了,當然兩千多還是建議看看別的,比如redmik40 iqoo neo5都不錯)

想換個華為的手機,有推薦的嗎

作死路上永不停歇 女生用我真的想推薦nova7pro和p40pro,但是題主又說不喜歡曲面屏,這個真難辦,現在華為的手機有點質感的都是曲面屏。這兩個機型不帶pro的都是直板螢幕,題主可以看看,但是我還是強烈建議你去線下看一看pro的真機,可能就沒有那麼難接受了。 冬冬 妹子,聽你的描述,p40大概是...

想換個1500左右的手機,有哪些推薦?

破均 小公尺5x吧,三個裡我覺得綜合最好的,小公尺裡少有偏女性向的機子。魅藍note6比較厚,拍景色比較強,日常拍人不如5x,雙攝演算法上也不行。vivo?唯一能看的就xplay系列,還是高配天價,今年款的還沒出。 與我常在 瀉藥這個價位的機器基本都乙個樣 輕度使用應該能堅持一段時間不卡 note6...

想給媽媽換個華為手機,兩千左右的,求推薦

大眼睛巴巴 2000左右的華為手機沒什麼可以買的,同比其他品牌同價位的價效比太低,如果不介意價效比的話可以買的。其實買個紅公尺的K30至尊紀念版就挺好的,效能好,拍照也好,續航也好,就比較合適你現在的情況。小白白白白 1000,2000,3000,4000,5000,6000元手機優缺點簡評,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