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爸爸買個手機,2000左右,有哪些推薦?

時間 2021-06-01 10:14:04

1樓:無人深空mx9

主要要不卡,就要最好晶元,華為nova6就不錯,又是華為又是最新麒麟990,可以買5g版本,2300左右,4g版本也成,2000左右。

2樓:悟亦行

那就買個mate20吧,現在也就2000左右,畢竟你爸爸用慣了mate系列的手機,用其他品牌的可能一下適應不了。而且他們中年人真的喜歡用華為,我給我爸買的也都是華為的。

3樓:張益達

我特意去看了下meta10的手機配置,處理器是麒麟970,電池容量4000mAh,螢幕尺寸5.9英吋。

如果樓主的需求是大電池大螢幕的話,對標華為meta10的配置以及2000元預算以下。我建議是華為暢享 Z 5G。

5G手機,處理器用的是聯發科天璣800,整體效能在中端機中算是不錯的。4000mAh的電池容量加上22.5W的快充,在續航上還是可以的。

說到亮點的話:90Hz的重新整理率,對於手機螢幕的觀感是有提公升的。這款的螢幕尺寸有6.

5英吋了,也算是一款大屏手機。

張益達:2023年上半年值得買手機系列-華為篇

2000 3000左右想給媽媽買個手機 小公尺好還是華為好

小鬼 目前來講的話必須是小公尺全新的情況下。畢竟華為自從斷供後全價位的機型都出現的一定程度的漲幅,價效比不高。不過如果你媽媽很在意品牌的話,那就華為吧,畢竟對於大人來說倆三千價位的手機都夠用。 WHYQAQ 推薦小公尺去年的旗艦小公尺10,原價四千多,各方面都是當年的頂級配置,即便放到現在也是相當能...

預算2000左右買個什麼手機好

復七聽雨 在這個檔位的機型基本都可以滿足打王者吃雞的需求,所以綜合考慮以下機型比較推薦 榮耀X10 6.63吋LCD螢幕,90Hz重新整理率,正面無打孔是一塊完整的螢幕,彈出式前置攝像頭設計,4300mAh電池 22.5W快充,搭載的是麒麟820處理器 定位中端 側面指紋解鎖,Mate30 Pro同...

想給爸爸買個手機,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Sparks 紅公尺10x分4G和5G兩個版本,4G的配置確實是低,5G的配置還是很有價效比的。5G版的紅公尺10x我都沒法向你保證4年後一點不卡,4G版的就更別提了。而且你想想如果一台一千塊的手機都能四年不卡,那OPPO,VIVO,小公尺那三四千,四五千,華為那六七千,七八千的手機還賣給誰啊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