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父母買個手機,預算兩部手機三千左右,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時間 2021-06-02 02:08:40

1樓:叫我華少

1.預算充足就公尺11,3999真的香了驍龍888,2k螢幕加上120hz重新整理率攝像頭也夠用

2.k30s也不錯處理器什麼的都不差該有的都有了865挺香的

3.1+8T

2樓:大神大人

千元機首選紅公尺,價效比比較高,我推薦紅公尺的note9pro,我上個月剛給我媽買了一台,最低是1599,配置高一點的1799,非常適合老人使用。

3樓:火火

首先華為不建議你考慮了,千元機選擇華為,用不了多久肯定卡頓,配置太低了,其餘可以考慮,具體手機型號我給出你參考:

1.榮耀Play4T Pro

榮耀Play4T Pro 值得考慮,它搭載麒麟810晶元,執行穩定,OLED螢幕指紋,畫素是 4800萬高感光夜拍三攝,支援22.5W超級快充,續航能力也強,綜合性能值得入手。

2.OPPO K7x

oppo系列的話,就選這款K7x吧,配置和效能的都也可以,比榮耀Play4T Pro 也給力, 4800萬四攝,拍照清晰,5000mAh長續航,充電也快,支援30W閃充,價效比可以。我給父母買的都是oppo旗下的手機,感覺能用的住,這款值得你重點考慮

另外,除了這兩款之外,

真我系列中realme 真我Q2也是值得關注的一款,賣的也挺火爆,4800萬畫素,120Hz暢速屏, 處理器型別為天璣800U, 支援30W閃充,各方面也不錯,可以備選。

綜合性能和價位考慮,這三款值得考慮,個人優先建議考慮OPPO K7x 。

學生黨兩部手機怎麼用?

卡雷苟斯之冠 iPhone6還是插個流量卡當熱點機用吧,硬體損耗也不心疼大容量的安卓出門帶著,正好繫結不少東西也方便流量少,正好可以督促你少玩手機,我主卡是bilibili22卡,乙個月2g都夠 其實還是因為教室都有校園網 熱點機放寢室就不要出門了,在寢室裡用,出門帶主力機正好也不用擔心用電問題.最...

急急急,求解,後天的飛機,現在手頭有兩部手機三個充電寶一台電腦乙個switch遊戲機,能全部過安檢嗎?

Stony Wang 其他都ok。充電寶可能會有點麻煩。一 充電寶必須是旅客個人自用攜帶。二 充電寶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或隨身攜帶,嚴禁在託運行李中攜帶。三 充電寶額定能量不超過100Wh,無需航空公司批准 額定能量超過100Wh但不超過160Wh,經航空公司批准後方可攜帶,但每名旅客不得攜帶超過兩...

想給媽媽買個手機預算1000左右,喜歡拍照,能夠使4,5年就可以,有什麼推薦得 盡量vivo和小公尺 ?

靈羊 這個價位推薦紅公尺note8,6 64,999。效能可以,拍照的話,雖然四個攝像頭湊數,單拍照還湊合。至於用4 5年,這個665處理器,效能倒是還行。堅持的話4年問題不大。 sumieer 1000塊錢手機不推薦,我用了7年多的vivo手機,一般都是用2500到4000的手機,這類手機品控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