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媽媽買個手機預算1000左右,喜歡拍照,能夠使4,5年就可以,有什麼推薦得 盡量vivo和小公尺 ?

時間 2021-06-01 00:51:46

1樓:靈羊

這個價位推薦紅公尺note8,6+64,999。

效能可以,拍照的話,雖然四個攝像頭湊數,單拍照還湊合。

至於用4-5年,這個665處理器,效能倒是還行。堅持的話4年問題不大。

2樓:sumieer

1000塊錢手機不推薦,我用了7年多的vivo手機,一般都是用2500到4000的手機,這類手機品控體驗都不太行,小公尺價效比高,vivo售後方便,但是這價錢手機處理器和優化可能一般。用兩年就買小公尺,打算更長時間選vivo吧,只能矮子裡挑了。當然也可以關注小華為,我從來沒用過華為手機,不知道怎麼樣

3樓:香得麼就不談

二手市場撿一台redmi10x5G版,一千三左右。之後不要公升系統用個三五年沒問題。

注意一定要5G版,不是說5G功能重要,而是這4G版和5G版的處理器差了很多,4G版肯定用不久的

最後提醒一下,二手有風險,購機須謹慎

4樓:破均

建議雙十一上k30 5g

使用時間長的手機還要考慮手機的版本是否迭代優化的問題,這種情況下,單純看soc最好的realme機型則未來非常不明朗,oppo前操刀人親自開闢的oppo ace系列都被直接砍掉,不要說在oppo子品牌裡排在末端的realme的低端機型。

5樓:

咬咬牙上k30 5g吧,我記得最低是時候有過6+128 1399元的。765g算是這價位最好的處理器了,應該勉強能用4年

2000 3000左右想給媽媽買個手機 小公尺好還是華為好

小鬼 目前來講的話必須是小公尺全新的情況下。畢竟華為自從斷供後全價位的機型都出現的一定程度的漲幅,價效比不高。不過如果你媽媽很在意品牌的話,那就華為吧,畢竟對於大人來說倆三千價位的手機都夠用。 WHYQAQ 推薦小公尺去年的旗艦小公尺10,原價四千多,各方面都是當年的頂級配置,即便放到現在也是相當能...

想給媽媽買個手機,有什麼推薦嗎?

不追求新產品的話買個二手iPhone6sp 應該是他家產品裡最大屏的 閒魚3500預算足夠。拍照?買谷歌親兒子吧 劃掉 瀉藥你好,既然你想給自己的媽媽買一台手機,那麼首推肯定是蘋果,這個比較不會出現問題。但是如果你實在沒錢,堅果Pro適合你,首先我一直用堅果系列作為我的備用機,第一款堅果至今也應該快...

每年給手機1000預算,應該買什麼手機?

不如省一年,第一年不買,第二年買2000的手機,三年不用換,還賺一年1000的手機各方面都比較差,如果非要推薦,那就紅公尺了就因為每年都1000所以,每年都得買,兩千的話配置體驗各方面都上來之後,就不用年年折騰了,手機更新換代太快,新出的總比老的好 2022年手機選購最穩攻略,超高價效比手機推薦,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