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給手機1000預算,應該買什麼手機?

時間 2022-01-09 21:48:56

1樓:先買為敬

不如省一年,第一年不買,第二年買2000的手機,三年不用換,還賺一年1000的手機各方面都比較差,如果非要推薦,那就紅公尺了就因為每年都1000所以,每年都得買,兩千的話配置體驗各方面都上來之後,就不用年年折騰了,手機更新換代太快,新出的總比老的好

2023年手機選購最穩攻略,超高價效比手機推薦,盤點2023年各價位各需求最值得買的手機,教你如何購買最適合你的手機,全文乾貨分享,附避坑指南,持續更新(2023年1月版)

2樓:西部冰封

這個要看你個人了,你要是就玩個王者三國殺之類的遊戲,目前來說市場上大部分手機都能實現,還有就是你有沒有比較喜歡的品牌,喜歡用什麼系統,乙個手機一般使用多久,如果你想一年換一次,一千元左右的有很多,像紅公尺note系列,IQOO系列,realme系列等等,都能玩王者,用個一兩年也還好,至於剪輯嘛,也不吃多大效能,選個大儲存空間的就行,如果換手機不勤,蘋果或者各廠家高階機都行,都能用好幾年的,所以選擇還是靠自己,自己知道自己最需要什麼。

1000到2000的預算推薦買CSGO什麼刀?

SinceJuly 買m9吧或者刺刀 其實刀這個東西玩到後面就是蝴蝶爪子m9 不要有這點預算買手套又買刀的想法 如果這樣的話弟弟手套加弟弟刀其實不一定有一把刀好看而且還不好出 Dynames 刺刀 黑色層壓板,酒精1k左右 m9 黑色層壓板,酒精1k6 爪子 黑色層壓板 酒精1k9 3把刀都不吃磨損...

想給媽媽買個手機預算1000左右,喜歡拍照,能夠使4,5年就可以,有什麼推薦得 盡量vivo和小公尺 ?

靈羊 這個價位推薦紅公尺note8,6 64,999。效能可以,拍照的話,雖然四個攝像頭湊數,單拍照還湊合。至於用4 5年,這個665處理器,效能倒是還行。堅持的話4年問題不大。 sumieer 1000塊錢手機不推薦,我用了7年多的vivo手機,一般都是用2500到4000的手機,這類手機品控體驗...

給爸爸買手機,50歲,預算1000左右。選擇困難症犯了 小公尺note 紅公尺note4或者小公尺max?

推薦小公尺note,現在京東在1000元以下。高通的CPU,這沒什麼好說的。關鍵這款機器賣的不算很多但也不少,而且還很漂亮 推薦黑色 效能也不低。買給父親用的,沒有什麼紅外和指紋應該沒什麼問題吧?如果需要紅外和指紋的話,紅公尺note4也可以。我拿到手一周,沒什麼問題,而且真的很漂亮!感覺這這不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