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媽媽買個手機,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2-01-04 21:49:12

1樓:

不追求新產品的話買個二手iPhone6sp(應該是他家產品裡最大屏的),閒魚3500預算足夠。

拍照?買谷歌親兒子吧(劃掉

2樓:

瀉藥你好,既然你想給自己的媽媽買一台手機,那麼首推肯定是蘋果,這個比較不會出現問題。

但是如果你實在沒錢,堅果Pro適合你,首先我一直用堅果系列作為我的備用機,第一款堅果至今也應該快2年了,雖然還沒壞,但總感覺力不從心了,不過在長期使用過程中,遇到巨大的問題只需要硬重啟就行,其他的一切順利。

那麼之所以給你推薦堅果pro是因為我最近也買了一台,64G版本一台1399,個人在經過乙個多月的使用過程中感覺這台手機沒有太多的缺點,堅果pro的記憶體和電池容量有了巨大的提公升,在同等價位的機器裡,屬於中等偏上的水平,其次系統的優化暫時來說感覺比其他家來得好,沒有那麼多亂七八糟的功能和通知,內建軟體如果用PC端來講簡直就是綠色版。

你這個3500上下的預算完全可以給自己也買一台然後使用堅果手機自帶的" 遠端協助 " 功能。

2000 3000左右想給媽媽買個手機 小公尺好還是華為好

小鬼 目前來講的話必須是小公尺全新的情況下。畢竟華為自從斷供後全價位的機型都出現的一定程度的漲幅,價效比不高。不過如果你媽媽很在意品牌的話,那就華為吧,畢竟對於大人來說倆三千價位的手機都夠用。 WHYQAQ 推薦小公尺去年的旗艦小公尺10,原價四千多,各方面都是當年的頂級配置,即便放到現在也是相當能...

想給爸爸買個手機,2000左右,有哪些推薦?

無人深空mx9 主要要不卡,就要最好晶元,華為nova6就不錯,又是華為又是最新麒麟990,可以買5g版本,2300左右,4g版本也成,2000左右。 悟亦行 那就買個mate20吧,現在也就2000左右,畢竟你爸爸用慣了mate系列的手機,用其他品牌的可能一下適應不了。而且他們中年人真的喜歡用華為...

想給女朋友買個手機求推薦?

大橙子 現在的手機價效比都差不多。如果給驚喜就蘋果。不是不支援中國產,蘋果處理器確實可以。而且最主要的事畫素解析度高。女生最愛。如果老夫老妻,帶她自己去挑吧。 愛而不覺 看你女朋友的偏好 想要外型不錯的,比如蘋果 小公尺 OPPO vivo都很不錯 想要價效比高的,比如小公尺 OPPO vivo 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