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爸爸買個手機,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時間 2021-07-07 09:12:09

1樓:Sparks

紅公尺10x分4G和5G兩個版本,4G的配置確實是低,5G的配置還是很有價效比的。

5G版的紅公尺10x我都沒法向你保證4年後一點不卡,4G版的就更別提了。

而且你想想如果一台一千塊的手機都能四年不卡,那OPPO,VIVO,小公尺那三四千,四五千,華為那六七千,七八千的手機還賣給誰啊

1000左右價效比最高的就是紅公尺10x(5G版)6+128,1399元。

1000以下的,肯定沒它用的更久

1000以上的,同價位它的效能更優,要找到比它更好的,至少也是1999檔,6+128的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然而超出預算太多。

所以綜合一下,最適合的就是紅公尺10x(5G版)這個配置完全夠長輩用了

這款手機4520毫安時的電量還是跟得上主流的,22.5W的充電功率相對主流來說弱一些,不過給長輩的話,也是可以的。

還有我要著重向你說明一點:我推薦5G版本的紅公尺10x,無論你是否需要5G,這款手機的4G與5G配置相差確實過大,4G版的跑分在20萬左右而5G版的跑分在41萬多。差距太大,所以推薦5G版。

2樓:聆心

那你給他買乙個貴一點的手機行不行。一千多塊錢還想用4年不卡,你做夢吶

想要流暢一點的,就用高刷螢幕,我推薦紅公尺k30。這個挺好的,你自己考慮吧。

想給爸爸買個手機,2000左右,有哪些推薦?

無人深空mx9 主要要不卡,就要最好晶元,華為nova6就不錯,又是華為又是最新麒麟990,可以買5g版本,2300左右,4g版本也成,2000左右。 悟亦行 那就買個mate20吧,現在也就2000左右,畢竟你爸爸用慣了mate系列的手機,用其他品牌的可能一下適應不了。而且他們中年人真的喜歡用華為...

想專職做攝影,大家有什麼建議給到我嘛,誠心求教

小麥skin 如果你不差錢,可以辭職全職做攝影,因為沒有壓力,自己又喜歡,自己開心最重要,如果靠攝影養活自己,那你要做好當乙個快門機器的準備,接些低價單,以量取勝,如果靠質量,那還是老老實實上班吧,因為審美很難提公升 草坪 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拍,你現在的這些樣片不是很好。多積累點,或者找乙個攝影培訓的...

幫朋友問,想給爸媽買個熱水器,大家有什麼好推薦的?

徐新海 在這裡,我把我關注的一些價效比高的熱水器分享一波 選擇熱水器,還是首推我們中國產的大品牌,海爾和格力之類的是相當有保障。主要是價效比確實高,質量又好 由於分享的型別比較多,這裡就不按費用排名,按我個人感覺來排名啦 第一款 海爾EC6005 JE5 U1 新品 加熱功率 w 3300 產品毛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