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寸2K144HZ顯示器推薦

時間 2021-07-07 09:12:09

1樓:小年兒

27寸2k144hz顯示器是目前市場上最主流的顯示器配置了,可以滿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

也就是俗稱的小金剛、大金剛了

2023年高價效比2k顯示器——2k顯示器什麼品牌好——2k顯示器選購

推薦幾款27寸2k144hz顯示器

聯想Y27q-20

聯想Y27q-20擁有著165Hz的高重新整理率,IPS面板和1ms響應使得畫面清晰不拖影;色彩方面,擁有10.7億色數,350nit高亮螢幕,亮部更加真實艷麗,暗部更加清晰;27英吋2k畫質給使用者展現更細膩的畫面,同時避免圖示或文字過小的情況;擁有德國萊茵TUV眼部舒適度認證,緩解使用者的眼睛疲勞。

小公尺顯示器

這款小公尺顯示器擁有IPS技術超廣角硬屏以及高達178°可視範圍,無論哪個角度看都還原本真色彩;165Hz重新整理率,使使用者告別卡頓拖影,擁有足夠流暢的畫面;Adaptive-Sync同步技術消除畫面撕裂卡頓,使畫面流暢而穩定;覆蓋100%sRGB的色域,可精準顯示1670萬種色彩,無論是觀影還是設計製圖,都能滿足色彩的要求;同時低藍光模式可過濾傷害視力的短波藍光,減輕視覺壓力,讓工作更輕鬆。

微星MSI PAG272QR

微星PAG272QR有著27英吋2k解析度,顯示器更加細膩,畫面更加流暢,帶來全新的體驗;採用IPS面板,色域高達130%sRGB,△E<2,並且支援HDR400,帶來更好的影音體驗和視覺享受;不閃屏技術以及TUV認證防藍光技術緩解了使用者的視覺疲勞。

2樓:琥珀

2199-200-10,到手1989…上午8:55下單,晚上7:30到手…目前感覺良好,就是老技嘉GTX970有點帶不動了,玩魔獸世界30-60幀…free-sync只有A卡支援,所以下張顯示卡可能考慮A家的吧…

3樓:Jason Fu

樓主的目標比較明確,27寸,2K144HZ,預算1300~2500。

下面推薦比較符合樓主需求的產品,樓主可以考慮。

巨集碁VG270U Pbmiipx雷神Q27HL

小公尺電競顯示器27寸165Hz版巨集碁VG272U PbmiipxZOWIE GEARXL2436KJason Fu:2021值得購買的電腦顯示器推薦(認真花錢系列)

顯示器27英吋2k 144hz和28英吋4k 60hz選哪個

SunRa1n 這個為啥是28英吋呢,是有啥題主心儀的商品嗎。看需求吧,有遊戲需求,尤其是fps類遊戲為主的話,那推薦購買2k 144Hz的顯示器。這類的顯示器一般推薦購買標有小金剛標識的產品,比如華碩的VG27AQE,Acer的XV272UP。都是價效比不錯的產品。題主這樣的以瀏覽網頁 辦公為主,...

求2k144hz顯示器1500以下推薦

zlh 可以選擇27 2K 144HZ平面款,目前市場上大部分都是採用AUO的面板,無論是顆粒感還是畫質都是非常良好的,如果是曲面款的顆粒感就非常顯眼給人一種粗糙感!這款面板還是原生態8bit面板可抖動成10bit效果還是很不錯的!重新整理率方面最高也可達到165HZ! 愛在七元錢 2k144hz顯...

這個配置能上2K 144HZ顯示器嗎?

數碼老羅 總的來說問題不大,可以玩守望先鋒。但是得調低特效,如果想玩得更舒服,更流暢的話,還是建議公升級一下吧。2080Ti 會接替 1050Ti 成為世界上最慘顯示卡嗎?zone7 2020年如何挑選顯示器?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顯示器?遊戲 設計 辦公 8月更新zone7 2020有哪些高價效比的電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