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k200hz的顯示器和2k144hz的顯示器玩遊戲來講更推薦哪乙個呢?

時間 2021-05-31 23:22:03

1樓:數碼老羅

其實對於顯示器的解析度來說,當然是越高越好!但是對於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來說並不一定。

更推薦 2k+ 144hz,重新整理率不是越高越好,也是需要看你的顯示卡支不支援,只有在你顯示卡輸出的幀數略低於你顯示器所能接收的幀數時,體驗才是最好的。當然了,現在還是有 G-sync 和 Freesync 技術,這個也能保證畫面不會被撕裂。

推薦使用待會 G-sync 技術的顯示器,因為 G-sync 遵循了英偉達的協議,都是經過英偉達檢測之後才出場售賣。而 Freesync 則是遵循了乙個開源的協議,所以大家都能夠使用這個協議,市面上的質量也就層次不齊,得不到很好的保障。

zone7:2023年如何挑選顯示器?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顯示器?(遊戲、設計、辦公)

科技小助手:可能是最全 iPad 選購指南,iPad推薦(2020.05)

科技小助手:2023年VR眼鏡推薦、VR眼鏡選購指南

zone7:2020人體工學椅/電競椅推薦,選購指南!什麼是正確的辦公坐姿?

漁余於:2023年高價效比真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zone7:2023年有哪些高價效比的機械鍵盤推薦?

zone7:2023年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顯示器支架/筆記本支架/公升降工作台?

2樓:不起眼的平民百姓

我不知道你的fps指的是啥,姑且認為cs go這類不太吃硬體的競技遊戲。如果你是那種競技性很強的玩家,為了就是磨鍊技術,排位,上分,那請你購買1080p的240重新整理率,並且最好24寸左右。如果你是那種,純娛樂,輸了不要緊,掉分就掉分,那就購買2k144顯示器,解析度27寸左右。

我屬於後者,平時娛樂性強,還玩3a大作,2k畫質看風景確實細膩一些,也舒服了不少。

3樓:沒所謂

看你的需求偏向哪乙個方面啊,在意畫質就2k,在意流暢度就選高刷,如果你的顯示卡性能夠強直接最好的。

還有就是螢幕尺寸,24寸下個人看2k和1080p感覺差距不是很大,1080p放在更大的螢幕上畫素點會有點明顯了,這個尺寸可以關注下螢幕素質還有色域和其他防撕裂技術什麼的,高色域和低色域用完會發現色彩差距很明顯

4樓:帶藝術家

沒見過200hz的顯示器,為什麼不上240hz呢?首先2k對顯示卡來說要求很高,一些大型遊戲跑2k不是高階顯示卡基本就別想了,如果顯示卡帶得動2k強烈建議2k顯示器,和1080比差距真的大

英偉達30系顯示卡出來後,顯示器是選擇2k 144還是4k 144?

技術宅 3080沒搶到,搶到了LG27GN950 B。用的1060,6G顯示卡。由於顯示器HDMI版本是2.0的,DP1.4介面只能設定4K10bit,全色域95幀。另外,這顯示器HDR效果太渣。追求效果的話,LG55寸OLED電視,帶HDMI2.1介面,可以到4K120。外星人顯示器也用的這款。玩...

2k 144Hz 2560 1440 的顯示器可以推薦一下麼?

Mr Lee 一看這個配置就是遊戲玩家,可以看下這個 具體選擇的方式和原則可以看下攻略哈 Mr Lee 2020雙12,高價效比顯示器推薦,1000 2000,3000,144Hz,2K顯示器,雙12必看 lovelyBOOM T寶有很多DIY的顯示器如果預算不足可以考慮一下顯示器最重要的是面板和驅...

2k顯示器和4k顯示器如何選擇

Dylan 看看尺寸之間的對比 基於樓主是玩單機遊戲,重新整理率確實不需要太多。個人也喜歡單機,覺得單機更加看重的是畫面提公升,喜歡沉浸在劇情裡面,有時候看看風景什麼的,打BOSS的時候,特別是BOSS非常巨大的時候,27寸的面積真的沒法把那種感覺體現出來。比如這樣,怪獸是不是很大狗頭.jpg,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