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k144hz顯示器1500以下推薦

時間 2021-05-11 18:37:18

1樓:zlh

可以選擇27 2K 144HZ平面款,目前市場上大部分都是採用AUO的面板,無論是顆粒感還是畫質都是非常良好的,如果是曲面款的顆粒感就非常顯眼給人一種粗糙感!這款面板還是原生態8bit面板可抖動成10bit效果還是很不錯的!重新整理率方面最高也可達到165HZ!

2樓:愛在七元錢

2k144hz顯示器1500以下基本上買不到IPS螢幕的,基本上都是VA螢幕了,2K顯示器推薦是27寸的,24寸下2K和1080P的區別不是太大。

N27SQ PLUS

27英吋2K高畫質顯示器,144hz及1ms響應是電競玩家標配,支援公升降旋轉,顯示器為1500R曲面顯示器,採用8bit的VA面板,覆蓋約68%的NTSC色域。內建DCR智慧型處理晶元,針對每幅畫面進行不同區域的對比度和亮度調整。

HKC/惠科SG27QC

27英吋 2K高畫質顯示器,支援144Hz重新整理率,採用1800R VA曲面屏,配備高色域背光方案,NTSC色域覆蓋率達到85%(typical),低藍光不閃屏對眼睛也比較友好。

2K高畫質144hz曲面屏,1ms響應支援Freesync,100%sRGB色域使顯示畫面具有豐富的色彩和生動的細節表現力。三邊微邊設計顏值也不錯。

3樓:A rookie

這是我之前的乙個回答,可以去看看,144HZ的2K解析度這個價位的顯示器還是很多的。

想選購乙個24寸2K解析度的PC顯示器重新整理沒要求千元左右能推薦乙個嗎?

4樓:宋二偉

我這幾天也剛好入手一款顯示器,最近也研究了一下,給你推薦下面這幾款這款家用辦公都行,看個電影啥的夠用了,這個有兩款,你看好了下單這款打遊戲用比較不錯,曲面加上1ms只要技術過關就ok這款也是打遊戲用這兩款顯示器差不多主要就看你喜歡什麼外觀了,其實顯示器外觀也就那樣

5樓:Jason Fu

樓主只提到了2K144HZ,不知道對尺寸有沒有要求,預算1500以下,可以考慮市面上價效比高的產品。

Jason Fu:2021值得購買的電腦顯示器推薦(認真花錢系列)

27寸2K144HZ顯示器推薦

小年兒 27寸2k144hz顯示器是目前市場上最主流的顯示器配置了,可以滿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 也就是俗稱的小金剛 大金剛了 2021年高價效比2k顯示器 2k顯示器什麼品牌好 2k顯示器選購 推薦幾款27寸2k144hz顯示器 聯想Y27q 20 聯想Y27q 20擁有著165Hz的高重新整理率,I...

這個配置能上2K 144HZ顯示器嗎?

數碼老羅 總的來說問題不大,可以玩守望先鋒。但是得調低特效,如果想玩得更舒服,更流暢的話,還是建議公升級一下吧。2080Ti 會接替 1050Ti 成為世界上最慘顯示卡嗎?zone7 2020年如何挑選顯示器?有什麼值得推薦的顯示器?遊戲 設計 辦公 8月更新zone7 2020有哪些高價效比的電競...

求推薦個直屏顯示器?要求2k 144hz以上 帶dp口?

機佬 沒有看到24的那是因為24寸的24屏顯示效果太精細了字型也小一些而且打遊戲來說 2K解析度壓力也不小所以基本都是不低於27寸以下通常需要2K解析度的多是設計行業雖然也有廠家生產24寸2K解析度的顯示器但是相對來說 24寸 2K屏還是比較少 霸氣機器貓 不,24寸IPS 2K 165hz的這種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