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2k144hz很有價效比的顯示器推薦嗎?

時間 2021-06-04 16:37:35

1樓:三水刃止

2K解析度,144Hz重新整理率,這個配置看起來就是電競屏呀!800-2000的價位覆蓋了入門級到中端的電競屏,這個區間內的顯示器非常多,各大廠商也紛紛推出過自家的高價效比電競屏。不過,講究價效比的,還是以中國產品牌較為專一。

值得一提的是台系的顯示器廠商,有華碩、巨集碁、明基,都是走量為主,產品質量和口碑都很好,很多公司會集體採購,有的售後也超過了國家三包,能提供更好的售後服務。

三水刃止:2023年有哪些價效比高的顯示器推薦/品牌/選購指南?(辦公/設計/遊戲)(618更新)

有人說小公尺的電競屏不錯,是真不錯,但是要兩千出頭,不做與題意無關的推薦,有興趣的可以看上面我的文章,裡面有詳細描述。最近華為還出了乙個MateView旗艦顯示器,非常貴,大家了解一下即可。

這裡推薦兩款,一款是惠科的G271Q,一款是華碩的VG249Q。

惠科的G271Q是一款比例16:9的曲面柔性屏,VA材質,曲率為1800R,27英吋的大小。螢幕重新整理率144Hz,解析度2k,很細膩,響應時間為1ms,作為電競屏來說這幾個引數非常頂級。

支援FreeSync,防止花屏和畫面撕裂。色域覆蓋110%sRGB,色彩表現力很棒。靜態對比度3000:

1。介面豐富,有DVI+HDMI+DP,覆蓋大部分遊戲場景。質保3年,很良心,這個價位,價效比不錯。

華碩的VG249Q是典型的電競小鋼炮,144Hz高重新整理率和2K解析度,23.8英吋的IPS螢幕。這款顯示器是很多遊戲賽事的官方指定機器,口碑很好。

它的特點是有很多華碩的遊戲優化功能,包括暗影增強技術、動態清晰技術等。機身為人體工學設計,支援各種調節,旋轉、公升降、傾斜都可以。是一款實實在在的優秀電競屏。

2樓:Mr Lee

可以看看這個攻略:

Mr Lee:2023年貨節,高價效比顯示器推薦,值得入手1080p/2k/4k,75/144Hz,顯示器1月更新

3樓:Jason Fu

題主強調了2K、144HZ,按照這個標準其他引數要如何選擇呢?

在我看來,2K需要搭配24或者27寸,21.5會稍小,32寸以上比較適合4K解析度。

按照這個標準,初步選擇24或者27寸的2K、144HZ顯示器

題主選擇144HZ,應該是偏向玩電競遊戲,那可以考慮市面上各個品牌推出的電競顯示器

接下來為樓主推薦一些市面上價效比不錯的產品。題主可以根據預算進行選擇。

泰坦軍團27G1

HKCGX329Q

小公尺電競顯示器27寸165Hz版

預算不夠的朋友可以考慮24.5寸144Hz版。

三星C27G55TQWC

小公尺曲面顯示器34英吋版

微星MAG274QRF-QD

華碩VG27AQL1A

Jason Fu:2021值得購買的電腦顯示器推薦(認真花錢系列)

2k144hz和1080p240hz那個好點。顯示卡是1660s,近期想換個3060ti?

周大寶 2K144HZ比較適合3060TI,因為3A大作,即使用3080在1080P下也跑不到240HZ,但是1080P換成2K 其實應該叫2.5K 畫面精細度能提高不少。而且144HZ到240HZ的感知度完全沒有1080K到2K的提公升明顯 Bupan 玩fpp槍戰遊戲選螢幕重新整理率大的,如果是...

27寸2K144HZ顯示器推薦

小年兒 27寸2k144hz顯示器是目前市場上最主流的顯示器配置了,可以滿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 也就是俗稱的小金剛 大金剛了 2021年高價效比2k顯示器 2k顯示器什麼品牌好 2k顯示器選購 推薦幾款27寸2k144hz顯示器 聯想Y27q 20 聯想Y27q 20擁有著165Hz的高重新整理率,I...

1k200hz的顯示器和2k144hz的顯示器玩遊戲來講更推薦哪乙個呢?

數碼老羅 其實對於顯示器的解析度來說,當然是越高越好!但是對於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來說並不一定。更推薦 2k 144hz,重新整理率不是越高越好,也是需要看你的顯示卡支不支援,只有在你顯示卡輸出的幀數略低於你顯示器所能接收的幀數時,體驗才是最好的。當然了,現在還是有 G sync 和 Freesy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