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手機了,請問2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推薦嗎?

時間 2021-06-09 17:32:43

1樓:淺羽

沒說具體需求,我就按我的理解來推薦了。

1、紅公尺note9 pro

曉龍750G處理器,執行流暢;一億畫素拍照,拍照給力;4820mAh電池,33W快充,續航不錯;120Hz高刷。

價效比很高的一台手機。5+256GB才1999元。適合喜歡拍照、看重記憶體、日用的小夥伴。

2、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

天璣1000+處理器,效能強悍;4500mAh電池,33W快充;120Hz高刷。6400萬主攝,日用足夠。

效能挺給力的,螢幕體驗感挺好。適合玩遊戲、對效能有要求的小夥伴。

3、真我x7 pro

天璣1000+處理器,效能強悍;4500mAh電池,65W快充,充電速度真香;120Hz高刷。6400萬主攝,拍照比k30好些。

效能給力,螢幕不錯。適合喜歡手機輕薄(184g)、充電速度快、玩遊戲的小夥伴。

如果想看更詳細的介紹,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淺羽:2023年手機選購指南,1000、2000、3000、4000、5000、6000元高價效比手機推薦

2樓:得失冥冥中

一、紅公尺K20 Pro,6+128G版售2299元

想換個2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6.39英吋公升降全面屏設計,3D四曲面玻璃機身,支援屏下指紋解鎖。

驍龍855處理器,標配UFS 2.1快閃儲存器。

前置2000萬公升降攝像頭,後置4800萬主攝+1300萬超廣角+800萬長焦。

4000mAh電池,標配18W充電器。

支援雙頻GPS和多功能NFC。

想換個2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紅公尺K20 Pro是一款各方面都不錯的水桶機型,驍龍855處理器的效能非常強大,無論日常應用還是玩遊戲都綽綽有餘,4800萬超廣角三攝也完全可以滿足日常拍照需求,而且這款手機採用了公升降螢幕設計,對於不喜歡異形屏的朋友來說還是挺值得選擇的一款手機。

二、魅族16T,8+128G版售2299元

想換個2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6.5英吋極邊全面屏設計,螢幕獲得德國萊茵眼部舒適度認證,具備視網膜級色彩還原,最高亮度可以達到600nit,支援屏下指紋,機身後殼為塑料材質。

驍龍855處理器,標配UFS 3.0快閃儲存器。

前置1600萬美顏相機,後置1200萬主攝+800萬超廣角+500萬人像鏡頭。

4500mAh電池,標配18W充電器。

配備雙立體揚聲器和線性振動馬達。

魅族16T是一款主打效能的機型,驍龍855+UFS 3.0的配置相當強大,系統更為流暢,而且配備了4500mAh的大電池,續航很給力,其薄弱點就在於拍攝方面,但足以滿足日常拍照需求,而且顏值很高,追求效能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這款手機。

3樓:玩機社

如果是2k以下的話,可以看看OPPO K7,紅公尺k30 4G/5G,

如果是2k以上的話,可以看看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IQOO Z1、realme x7 pro。

4樓:七木

當然是天璣三劍客嘍。

天璣三劍客家族 - 七木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 /p/344803720

女生大三了想換手機,是該買個2000多的手機用一兩年,還是4000多的手機用三四年。

KUNKKA 我一般認為,還是用個好的吧 買乙個四千多的,至少可以體驗目前的尖端科技,哪怕是用3年,咱好得也輝煌過 買個2千多,雖然可以換,但是無異於溫水煮青蛙。 墨離 如果需要這個手機處理一下學習用的東西,建議你買2000多的。而且像紅公尺k30尊享版2200的版本小金剛,和其他的4千元機可以拜拜...

想換手機,3000左右選二手蘋果還是國產?

honegedianxun 現在中國產機也已經不是以前的中國產機了,現在國內智慧型手機廠商的崛起,例如OPPO vivo 小公尺一加都採用了高通最新的處理器,螢幕也用上了三星的頂級螢幕,華為則都用上了自家產的處理器,和蘋果的處理器差距不大,而且國內手機廠商在手機快充方面是一家比一家強。在快充方面,O...

大二要換手機,2000左右預算如何推薦?

天梟 2000只能建議紅公尺了,因為比較便宜,還能稍微有點配置。華為的話,好的挺貴,便宜的不好,沒法買,蘋果更沒法買。但是有個建議,買上一代的安卓旗艦二手機,效能肯定沒問題,也可以體驗一下高階的感覺。目前865的二手機子應該不少,而且效能很夠用。 猴萌新 現在兩千價位推薦紅公尺k30u 當是有一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