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媽媽換手機 預算2000多,是買4G的蘋果8P還是買5G的榮耀X10

時間 2021-05-08 04:55:42

1樓:奮鬥的小青年

手機給父母用4G.5G感受不到,預算2000多的蘋果8P應該是新的二手吧,ios系統能夠操作的話,這兩款裡建議蘋果8plus (下去兩年,絕對比X10要保值)

2樓:笑隱紅塵楓秀

四線城市或者更小的城市,可以買個4g的手機,除了蘋果8p還有OPPO Reno十倍變焦也是很好的選擇(去年OPPO頂級旗艦,855+十倍混合光變+真全面屏),如果是一二線城市就買個5g手機吧

3樓:Jia源

2000多為何不選vivo旗下的iQOO Z1呢高階5G晶元效能足夠用了比你列舉的那兩個都要強雖然不是玻璃機身但是這些也沒多大必要況且也挺好看的要知道買新不買舊這個道理不要聽別人說系統怎麼樣其實都差不多老人家用更新慢也沒問題不需要亂折騰現在的旗艦機型基本上都4000以上了 2000多買個8+128版本就可以了我覺得很可以

4樓:Shark Share

就看你媽媽喜歡安卓還是IOS了唄。

如果為了安全和穩定那就選IOS。

如果為了可玩性和好的訊號就選榮耀。

不過我還是主推榮耀X10,

更好的夜拍,更快的充電,更高的顏值,更多的電容量。還有雙模5G。

2023年春節期間想換手機,預算2000左右,打算用三年,有啥好的手機推薦?

Rosa寬寬 我這周剛入手OPPOA93也是預算不多,我覺得用著還好,女生,不打遊戲,哦哦,玩一下飛車,也不卡,挺好用。就是拍照不夠優秀罷了 LX白 打算用三年,在我看來必須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效能高。第二,記憶體大。想要滿足以上兩個條件,我現在能想到的機型只有乙個,那就是紅公尺10x。首先,紅公...

大二要換手機,2000左右預算如何推薦?

天梟 2000只能建議紅公尺了,因為比較便宜,還能稍微有點配置。華為的話,好的挺貴,便宜的不好,沒法買,蘋果更沒法買。但是有個建議,買上一代的安卓旗艦二手機,效能肯定沒問題,也可以體驗一下高階的感覺。目前865的二手機子應該不少,而且效能很夠用。 猴萌新 現在兩千價位推薦紅公尺k30u 當是有一點事...

最近想換手機,女生,預算2000 3000,3000多一點的話也可以接受,主要是拍照和玩遊戲?

已登出 oppo reno ace吧,剛好3000左右,這個價位應該沒有什麼手機能和這個比了,要不然再漲點錢買iphone11?個人建議這兩款,不推薦小公尺的手機 otto 3000左右,就看左一點還是右一點,mate30亮黑色6 128線下渠道已經到3500以下了,8 128的3700。麒麟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