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手機了,打算換個華為,有沒有推薦?

時間 2021-05-10 00:22:30

1樓:西從南來

根據你的需求,我推薦華為 P20 Pro

平時不怎麼玩大型遊戲,比如吃雞王者什麼的,頂多玩個消消樂,拍照什麼的也沒有什麼大的要求,希望續航比較好一點的,喜歡前置指紋的,手機顏值要求不高,反正要帶手機殼。女生,現在用的oppor9splus。

消消樂+前置指紋+華為+續航比較好一點 = 華為 P20 Pro

華為 P20 Pro 用的是麒麟 970,效能約等於現在的中端處理器,玩消消樂沒有問題,就算要玩王者也是可以的。當然,比 OPPO R9 PLUS 的處理器——驍龍653——還是要強出一倍以上的。

華為 P20 Pro 是曾經是世界第一,當然,是兩年前了。所以,這方面肯定符合並且超過你的需求的。

華為 P20 Pro 用的是 4000mAh 的電池,中度使用續航大約在 6~8 小時左右,一天一充。

華為 P20 Pro 就是前置指紋的。也就是這一條過濾掉了大部分手機。

綜上所述,我推薦華為 P20 Pro。

想換手機了,預算5000左右,最好是華為,求推薦?

孟麒麟 華為p40pro麒麟990處理器,5000萬畫素,曲面屏,推薦 華為mate30pro也是麒麟990,後置雙4000萬,也是推薦 SFR mate40標準版,麒麟9000e,效能比870強點,螢幕是90hz的,微曲面,mate40pro 比它還曲,功耗控制比9000要好。 阿明 華為nova...

打算換手機了,我是買蘋果還是華為?

中磚小莞夾 作為乙個4代到x蘋果老使用者和華為mate30p 5g mate40p的新使用者我要告訴你華為體驗是真的碾壓蘋果體驗過華為的都不願繼續用蘋果的 乙個充電速度比耗電還慢的智慧型手機已經不適應這個時代了 噬元獸隊長 本人第一部手機小公尺6,那時候的系統還是很好用的,現在真的和那啥一樣。現在用...

打算換手機了,華為mate40Pro和榮耀Magic3至臻版選哪個好?

數碼嚴選 華為Mate40Pro 5G版 和榮耀Magic3至臻版這兩款機型外觀有一定的相似度,尤其是Mate40保時捷版本,至臻版像是直接復刻,因為被不少甚至是友商公開吐槽!在Mate40Pro和Magic3至臻版的選擇上,這兩款機型可以優先考慮至臻版!華為Mate40Pro最大的優勢在於麒麟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