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手機了,4000內的,華為p30pro可以嗎。?

時間 2022-01-24 02:34:52

1樓:VIP權志龍

還行換台二手蘋果8P 128G也上不差呢

2樓:59031a47

完全可以,我的手機全都選擇了華為。有人說卡,我沒遇到過,充電發熱倒是真的。

3樓:

不建議!都5G時代了,還屁30破肉?!直接妹脫30撲肉兒5G得了,一步到位,今生無憾!因為你恐怕以後再也買不到麒麟機了呢。

4樓:渣維斯

可以的,我用了1年多了,真心可以,只不過還要看你喜歡哪方面

5樓:己任

我用的就是P30,拍照錄影都很好用,吃雞沒壓力。但我還是建議P40,拍照更好還是5G。

6樓:星空

不在乎5G和螢幕當然可以了,怎麼說也是華為的頂級旗艦,不會真有人以為才過一年就不能打了吧?

7樓:揹包裡

買新不買舊,一年前的機器了,這個預算推薦榮耀V30pro

8樓:心隨境動

如果非要華為或榮耀,可以選榮耀play4Pro,如果不是,可以選Redmi K30 Pro(價效比),聯想拯救者(遊戲and快充)等

9樓:意隨風蕩

雖然我算個小花粉,但是我還是推薦三星S10

10樓:風祺

可以考慮下華為榮耀30pr0,都是華為的旗艦,而且是今年的新機

11樓:小小小世界

千萬別買,弧屏,打遊戲不方便,退出遊戲必定卡機,必須鎖屏重新開啟才能回桌面,我買的6000左右,現在特別後悔

12樓:楊先森

不建議,老機器了,買新不買舊。

13樓:sabbatical

3000塊你就能買到其他品牌今年的旗艦機,吊打華為p30pro

14樓:漸行漸近

華為P30Pro可以的!

4000以內只能買打折P40的6+128版本!

15樓:愚翁

看你主要用什麼,拍照多那就P30P ,用用的簡單舒服就iphone

想換手機了,在iPhone8p和華為p30那個比較好?

第五次註冊 p30?不是p30pro?這兩個機器真的差別挺大的,要買就買pro。蘋果8如果是放在2018年,我可能還會推薦,但是到了2019年了,真的,算了吧!如果真的喜歡蘋果8,不如買個二手美版,好便宜。在3500這個價位段,應該首推2019年的各家855旗艦機型。 褚小哲 吹p30的,你們良心不...

手持華為p10想換手機糾結繼續p系列還是換個mate系列的?

鄧小帥 華為的p系列和mate系列都是華為的高階旗艦!在外觀上,P系列顯得更為時尚 靚麗,定位高階,更加適應年輕人的審美需求,符合年輕人的心理。mate系列的話更傾向於商務沉穩型。所以mate系列更適合商務人士。 巴西拳王盧西奧 我的上一部手機也是p10,還是三等獎,上年十一月份換了mate30Pr...

2023年了,學生黨想換手機,華為p20和iPhone8選擇哪乙個 本人是女生,偶爾玩遊戲,愛拍照?

深擁 2020年的我建議選iPhone8,2018年六月份高考完入手的iPhone8,同時期高考結束我乙個朋友入手了p20,我朋友在今年年初就已經換了xr,p20已經開始有了明顯的卡頓,但目前來看我的iPhone8依舊能打。 女生的話牆裂建議iPhone8吧。iOS系統優化好。而且8代應該是蘋果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