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想換個安卓手機有沒有大師推薦一下?

時間 2021-06-20 13:26:36

1樓:維烈

根據題意一項項來

要求遊戲執行流暢,或者說遊戲體驗好,要滿足三個要求:

1,soc要頂尖

2,關於遊戲盡可能有相關的優化

3,不要曲面屏(但這個條件得先放一放)

其次,不要背部指紋,即螢幕指紋和側邊指紋。

最後,小屏。

接下來,我把比較符合的產品一一枚舉,不符合的點列在括號裡。

最符合:三星s10e

題主所有的要求他都滿足,可惜,是三星家的,對這牌子不適,請接著看。

比較符合:

華為nova5p(大屏)

榮耀20,榮耀20p(大屏,同時側邊指紋雖然不是背部,但不知道答主能否接受)

iqoo(大屏)

小公尺9(大屏)

魅族16s(大屏)

相對符合:

華為mate20系列(曲面屏,大屏)

三星s10+,s10plus系列(曲面屏,大屏)華為p30系列(曲面屏,大屏)

紅公尺k20p(大屏,巨重)

oppo reno(大屏,巨重)

魅族16th,魅族16p,iqoo neo(大屏,同時上代的soc845,比上面所有的都要差)

在以上中,題主可自行選擇。

想換手機換個蘋果還是安卓的?

ZEHALO 買蘋果是不可能買的這輩子不可能買蘋果的,刷機又不會刷,就是安卓這種東西,才能維持得了生活這樣子。在玩安卓的感覺,比蘋果感覺好多了,在玩蘋果乙個人很無聊,都沒有黑暗 操作,安卓麼進了裡面去個個都是人才,說話又好聽,超喜歡的。安卓NB Blue Jack 王者還有qq飛車安卓和iOS不共享...

想換個手機用,蘋果手機和安卓手機如何選擇,能說說優缺點嘛(不考慮遊戲不互通這類問題)?

灬礽 安卓系統。優點 可玩性高,剛入手時只要是手機配上旗艦晶元,那速度就是快的飛起,電池容量 續航能力 訊號這些都比ios強吧。缺點 使用壽命基本保持在一年,一年之後你會發現你的手機執行速度還不如以前的諾基亞了。 loser 蘋果的優點,穩定玩遊戲,強的一匹相機真識。缺點就是貴訊號,確實不如安卓電池...

有沒有推薦的安卓手機殼?

檸檬君科技達人 當然有的,說幾個主流安卓機的殼吧,咱先說華為mate30 pro,再說p30 pro,再說榮耀,再說小公尺9,小公尺8,最後說幾個其他的。第乙個給mate30 pro,麥麥公尺,歐盟認證,製作工作及其嚴謹,殼厚度0.3mm,和岡本的那啥一樣薄,竟然還有裸粉色,雖然貴,但是貴有貴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