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有沒有安卓模擬器?

時間 2021-10-18 05:52:32

1樓:EDWARD-NEWGATE

手機上用的安卓模擬器:虛擬大師(vmos);紅手指。

現在虛擬大師不允許安裝飛天助手了,原因是有人在虛擬大師裡用飛天助手幹壞事,但玩機,掛機,多開等還是可以的,裡面有Xposed框架,谷歌等,極客玩家可以玩玩xposed框架。

在紅手指上可以執行飛天助手裡的指令碼

2樓:future.gao

第乙個回答的很對。手機本身就是安卓,給你提供乙個虛擬環境(影子系統)就可以了。比如三星的KNOX,就是按照這個思路去做的。

3樓:紅手指-雲手機

目前市面上還真沒看到能在安卓手機上安裝的安卓模擬器,

但是,安卓手機本身不能安裝安卓模擬器,換個思路,通過某個軟體,遠端操控一台安卓系統裝置,不就在某種程度上實現了題主的要求嗎?

這個安卓系統裝置可以是一台真實的安卓手機,也可以是一台雲端的虛擬安卓手機(以下簡稱雲手機)

1、遠端操控一台安卓手機,這個成本較高,畢竟需要一台真機、還需要配套設施,能這樣操作不如多買一台手機,個人使用者用這種服務不合適;

2、雲手機,在一台物理機(伺服器pc)上通過技術手段模擬出一台或多台安卓系統的裝置;

紅手指正是這樣一家提供雲手機服務的公司,你可以通過紅手指(PC版、安卓版、IOS版、網頁版)軟體操縱一台或多台安卓系統裝置,這些安卓系統裝置都是一台臺虛擬手機。

雲手機介面1

雲手機介面2

不過因為裝置基於雲端,因此使用者在操作時需要承受一定的延遲,穩定和快速的網路能減少這個延遲。

Windows上有安卓模擬器,安卓上有windows模擬器軟體嗎?

Xia Windows遊戲模擬器 Winulator beta 是一款功能非常獨特的安卓遊戲模擬器,能夠在安卓上執行Windows平台上的各種遊戲,不過鑑於Android硬體的限制,目前主要是能夠執行Windows95 98上的一些專門經過轉碼的遊戲,內容和PC上的完全一樣。目前模擬器支援玩PC上的...

有沒有mac版安卓模擬器?

Gxz BLUESTACKS卡在了無法連線GOOGLE賬戶那裡.然後也試了NOX的,也是進入頁面後卡在了99 的loading介面,現在還沒找到解決的方法。4.17再來回答一下 還有一種方法,在mac上裝windows虛擬機器,然後在windows虛擬機器上再裝各種android模擬器,這種方法我覺...

安卓模擬器的產物?

西門吹雪 推薦使用夜神安卓模擬器,執行穩定占用資源小。上班族表示不能一直盯著手機,但是要一直盯著電腦,辦公 娛樂的場景讓我需要安卓模擬器,並且模擬器裡玩MOBA類和射擊類遊戲非常舒爽,比如王者榮耀和穿越火線。 別川的答案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典型的只知道乙個名詞就開始忽悠的主。敢問虛擬光碟機是啥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