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了,學生黨想換手機,華為p20和iPhone8選擇哪乙個 本人是女生,偶爾玩遊戲,愛拍照?

時間 2021-06-05 01:08:11

1樓:深擁

2023年的我建議選iPhone8,2023年六月份高考完入手的iPhone8,同時期高考結束我乙個朋友入手了p20,我朋友在今年年初就已經換了xr,p20已經開始有了明顯的卡頓,但目前來看我的iPhone8依舊能打。

2樓:

女生的話牆裂建議iPhone8吧。iOS系統優化好。而且8代應該是蘋果最後一代非全面屏手機了,產品壽命應該比較長。最後,a11不是麒麟970可以比的.......

3樓:

買得起iPhone8的不在乎多買個P20,都買上體驗一下唄。

我買了乙個紅公尺3乙個紅公尺note7,感覺都不錯,我覺得一定要有倆手機,乙個常用乙個備用。

你買乙個安卓乙個蘋果正好能體驗兩個陣營的生態,我建議你都買上。

4樓:qq793217254

為什麼一定要換手機呢?換了手機以後你肯定會熬夜貪玩一些,為了玩,你可能會失去男票,你可能會被父母罵,你可能會得青光眼。

我一直教育你,減少玩手機的時間,但是你就是不聽。買個手機的錢,可以買kindle+雷射電視了。

5樓:明朗

推薦你三星S9,顏值很高,真機手感特好

拍照,螢幕很不錯(拍照是真的夜視儀)

王者和吃雞都能滿血執行

再說一遍,顏值真的好棒哈哈哈

6樓:白日夢想家

本人2023年四月入手華為p20極光色128g

極光色確實好看啊hhhh,就是後蓋成了指紋收集器,太粘指紋了2333

我覺得吧,如果你不太注重手機效能,只是日常使用,遊戲玩的不多,那麼華為p20完全可以接受,麒麟970還不錯啦

鑑於題主是位女生,日常拍照肯定較多,那麼華為p20可以滿足需求。畢竟萊卡調教的鏡頭

不知道題主現在用的什麼手機,如果是ios的話,題主選擇iPhone8也是可以的,用慣了ios生態再用安卓可能會有不習慣。iPhone8除了拍照不如p20,其它都是優勢一點吧,畢竟a11還是可以吊打麒麟970的。但是從我本人的使用體驗來看,970的使用已經很舒適了,本人是個重度遊戲患者

當然,業界有乙個觀點是,電子產品買新不買久,如果題主條件允許,我會建議你買華為mate20pro或者iPhone xr的

提醒一下題主,小公尺9快上市了,驍龍855首款機型,顏值和拍照都很強,可以考慮一下哈哈哈哈,價位也比較合適

7樓:阿芷是個透明人

拍照的話華為好一點,蘋果簡直……照妖鏡真的。華為拍照真的非!常!好!用!各種功能都非常的好使。

雖然喜歡華為但不得不承認蘋果的系統用的還是很順手的……各種邊欄真的超級方便。而且流暢度真的沒話說。而且外觀設計走的簡約高階範兒個人比較喜歡。

相比之下安卓系統就沒這麼多麻煩。而且華為應用分身應用鎖保密櫃什麼的還是蠻好滴。

emmm……總之,個人偏向華為,至於怎麼選,看自己咯,用的開心就行。

8樓:蔣鹹生

如果預算夠的話建議IP8,本人用的p20,說實話不太好用,沒有耳機插口而且是typec介面,最近不知道怎麼了,插上原裝耳機顯示反向充電,就是聽不了。

9樓:zero

如果平時不搞機,拍拍照,打打機,iphone8也許是不錯的選擇,不差錢可以上xr,或者xs.......max,剛剛降價的ip8價效比也是不錯的。

10樓:夏同學

個人偏好華為p20,我自己用的也是華為系列的,感覺還不錯,但主要看你的預算是多少,我認為中國產華為系列越來越好,同時iphone8的系統可能在日常的使用中比較麻煩。

11樓:知箇什麼乎

p20吧。

首先是攝影,個人感覺p20碾壓iphone8,自帶後期就可以省很多精力了。

其次是遊戲,題主是女生的話對遊戲各項指數要求不會太高吧,麒麟970夠用了。

重點是,p20好看啊啊

利益相關:手持Canon6D2,mate20 pro,用過p20 pro和iphone8

12樓:海綿綿

玩遊戲的話,iPhone。看到有小夥伴用華為的時候根本不願意下遊戲。

iPhone的加分點:系統可以用的久一點,也不會對軟體隨意開放許可權。

13樓:海嘯leo

首先樓主既然已經定好在這兩款手機中抉擇,那麼兩款手機的外形問題應該不大。因為華為p20算是全面屏,屏佔比要高於iphone8。同時發布時間而言p20要晚於8,所以功能上要優於8.

蘋果iPhone 8相機的構成是70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而華為P20則是2400萬超高畫素的前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的後置攝像頭,是徠卡三射,華為的稍微會在照相上要好一些,華為還有乙個ai加持,會拍的更好一些。

所以如果單純從照相看的話,華為是不錯的選擇。

其次就是需要看你需要用多久,如果你下一次更換手機的時間比較久,建議入手蘋果(使用兩年以上。)

感謝採納。

學生黨,2023年快過了,想換手機,如何挑選?

joe的小宇宙 看來你的接受範圍大致在3000以內,那麼有以下幾個可以考慮。1 紅公尺K30S,如果搶的到的話,是最值選擇,5000毫安電池,LCD屏高刷流暢,驍龍865及相應最強套裝,厚重,硬體黨首選。2 realme x7pro,手感舒適,輕薄顏值高,處理器不玩遊戲的話足夠用了。3 榮耀X10,...

2023年4月28日,想換手機。糾結是換華為p30還是蘋果8?

碳碳三鍵 我用的x,用蘋果也蠻多年了 蘋果其實蠻多毛病的,比如說電池什麼的就很麻煩,而且手機維修費用很高,前兩天摔壞個膜修一下就是2k,再摔一下都可以買個手機了,個人覺得還是看你自己對兩個手機自身特點的看法。我就想買華為p30,攝影功能很強大。 好尷尬 iPhone現在最好買x或以上的,8p也可以,...

快2023年了,過年想換手機,iOS好還是Android好?

baiyichen 沒有預算談這個是耍流氓。不過說實話,如果只是想手機流暢,不對其他功能有過多要求,3000塊錢買個6sp也挺好,新機用到5g沒有問題。 Brown 現在用安卓,那就換ios用用,反之同理,用用不同的系統親身體驗一下才會試出來哪個適合自己 我個人用手機都是看自己喜歡的,很少推薦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