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2000左右手機推薦哪個

時間 2021-06-04 03:42:45

1樓:更高處見

華為的話目前這個價位真沒合適的,二手的可以看看,上幾代的nova系列,建議看看其他品牌,比如,紅公尺,真我,這些品牌很值得購買的

2樓:張軒明

截止日期2023年4月。現在華為2000左右選擇不多,目前來看可以用的就是nova7se樂活版了,就是晶元是麒麟820e的那款。線上應該不好買吧,線下應該能訂到貨吧,就是別買錯版本了。

3樓:Eleanor丶Zt

這個價位買榮耀X10 好一點華為暢享系列價效比不高,但是日常使用沒啥問題的,我同學就在用,不打遊戲,拍照啥的也可以,我有幸用過他手機,手感可以,流暢度也OK。補充一款nove7s e 820e晶元,畫素很不錯2500內就可以拿下,還是挺不錯的。

4樓:守望繁華

這個不必限於華為,便宜機型很少了

nova系列可以看一下

建議看看其他品牌手機,購買建議180g重量以下,2023年上市的手機,這些真的很不錯。也就是說,你直接看重量就可以了,配置上這幾款還是中端較強的。真我,小公尺,iqoo等

5樓:菩提下的梨花

華為兩千左右的手機,目前暫時還沒有,只有一款1499的華為暢享20SE,線上可以搶,應該還可以搶到

過了就只有華為Nova8,3299

兩千多跟華為還有聯絡的,榮耀X10 兩千多跟題主的需求差不多的,還可以買

全新的榮耀V40輕奢版,也可以選擇不過起步價是2999這個手機比較適合不玩遊戲人,晶元相對要差一些如果要價效比高的手機就不推薦買華為的手機勒。紅公尺K40系列和vivo旗下的子品牌realme,OPPO子品牌reno都比較有比較高的價效比。好點兒也就兩三千左右

6樓:知乎使用者

2000左右的手機建議ov或小公尺等中國產,國際品牌的話,三星a系列據說也不錯,但沒用過不保準。

我們華為作為國際大品牌,是只做高階的。至於2000這個價位的產品,有,就和星巴克的礦泉水乙個道理。

說下我是幹啥的吧,華為手機使用者應該都知道上面有個軟體叫服務,英文名以前叫hicare,然後一直改名,其宗旨就是手機要是壞了,先用這個軟體自己桶一桶戳一戳,能解決就不要來麻煩售後客服,給我們節省一些成本。

說到售後,就不得不說投訴,我們的工作就是統計使用者的投訴,對上報的故障和使用者進行細分,再針對不同的使用者特徵,採取相應的策略(相信每個公司都會這麼幹)。

經過統計,我們發現投訴較多的國家主要集中在東南亞地區,而歐洲、澳新、北美幾乎沒有投訴(北美好像也沒有客戶)。對機型也做了分析,沒錯,mate系列和p系列幾乎沒有投訴,而其他低系列各種奇怪的故障。至於有人傳言我們會不會只考慮盈利機型,放棄那些我們不擅長的市場,那就是決策層的事了,我們這些小人物接觸不到。

但從資料上看,發達國家主要消費的是旗艦機型,而我們的這一類產品質量也是真的可以。有人說保時捷產品就,我用我老闆的手機體驗過,mate20,對,現在還在用,非常流暢。雖然引數和普通版本沒區別,但是引數這個東西,很玄學的,就拿友商的蘋果和小公尺對比吧,蘋果除了cpu之外,其他的引數就只是可以,但是人家裝配工藝牛,雖然借用富士康生產線,但品質都快趕上我們這個國際大品牌了。

所以,為了不在花粉論壇看見多乙個人投訴,強烈建議提公升下預算,我們的旗艦產品是真的厲害,不過其他市場暫時確實還是個短板。

7樓:

拍照的話這個價位首選nova6或者榮耀v30,但是現在官方都沒貨了,第三方2500以內差不多能搞定。

如果覺得第三方不靠譜,現在官方在這個價位唯一有貨的榮耀x10剛好強項是拍照,論拍照跟上面那倆基本一樣,但是其他各方面差距比較大。這個應該是這個價位官方在售的所有手機中拍照第二強的。第一是oppo reno5,螢幕非常傷眼,不推薦。

如果不只限華為,可以考慮紅公尺note9pro,相對來說拍照也是強項。這個拍照和效能與榮耀x10微有差距,但是快充更強。我認為總體來說note9pro和x10差距不大,note9pro便宜很多,價效比更高,但是x10確實更符合你需求。

看你取捨了。

這個價位差不多就這麼多。小公尺11青春版主打輕薄,效能比紅公尺note9pro強,拍照還不如紅公尺note9pro。iqoo neo5主打遊戲,拍照是比11青春版強,但是也不如紅公尺note9pro。

而且neo5螢幕也比較傷眼。

加兩句:

如果買華為機型,買回來在"設定/色彩與色溫調節"裡選擇"標準模式",在"應用市場/安裝管理"裡找到"精品推薦"並解除安裝。

如果買小公尺機型,在"設定/色彩風格"裡選擇"原色",然後找一篇關廣告教程把廣告關掉。

8樓:sparks

華為現在受到限制,2000左右沒有手機,就算不受限,2000左右的中端機也很一般,華為本就不主打這個價位

2000左右主要推薦真我和紅公尺

如果一定要買華為,建議華為p40pro,mate40,mate40pro

詳情請看我的這篇回答

sparks:買安卓手機好一點還是蘋果好一點,想要流暢度高,記憶體比較大的手機?

有2000左右手機推薦嗎

左華棟 K30S 依然是目前口碑最好的手機之一。Redmi K30S 驍龍 865 處理器,雙揚聲器,1080P 144Hz 自適應高刷 LCD 直屏。主攝為索尼IMX 682,擁有1 1.73 英吋大底,但沒有 OIS 光學防抖。5000mAh 大電量 33W 快充。Realme 真我 Q3 Pr...

2000元左右手機有什麼推薦的

九月 華為榮耀V10 華為榮耀V10是榮耀品牌的旗艦手機,定位高於榮耀10,而榮耀新發布的榮耀10從市場反饋來看有發熱現象,而榮耀V10的口碑相當不錯。華為麒麟970高階處理器,4G運存足夠日常使用,方便的前置指紋,優秀的拍照體驗,華為高質量的品牌保證,官方現價2300。其它渠道還會再低一些,值得入...

救救孩子吧,2000左右手機建議買哪個?

伊雷娜世界第一 一年後出國再換 國內2000用k20PRO 等到一年後出國你看你是換iPhone12還是mate40PRO Emperor之類的 2000元目前只能選855旗艦了哈,莫得5G 我看看看大概是遊戲 影音需求 手機網路制式需求,我覺得這個應該可以,而且續航在各家評測中是排前的,效能中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