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孩子吧,2000左右手機建議買哪個?

時間 2021-05-31 00:26:26

1樓:伊雷娜世界第一

一年後出國再換

國內2000用k20PRO

等到一年後出國你看你是換iPhone12還是mate40PRO Emperor之類的

2樓:

2000元目前只能選855旗艦了哈,莫得5G

我看看看大概是遊戲+影音需求+手機網路制式需求,

我覺得這個應該可以,而且續航在各家評測中是排前的,效能中高,

除了855Plus, 未來的865 ,目前855 效能+ ufs3.0 +大電池,雙揚聲器,頻段ok.

魅族16T 1999元

運營商和制式全網通公開版

GSM:B2/B3/B5/B8

WCDMA:B1/B2/B4/B5/B8

TD-SCDMA:B34/B39

CDMA:BC0

TD-LTE:B34/B38/B39/B40/B41

FDD-LTE:B1/B3/B4/B5/B7/B8/B20

VOLTE移動 / 電信 / 聯通

圖源自:魅族官網

還有IQOO , Realme , 小公尺,等一些855旗艦,上班摸魚寫一哈,

您也可以自己挑選:

1 , 2000元的855 很多 ,建議優先上855, 保證效能, 2000沒必要買中端CPU呀,而且你的遊戲效能不能滿足。

2,網路訊號,一般華為公認的最好哈,你可以在華為那看看有沒有你所需功能的手機,不過建議華為買旗艦比較好, 高通CPU的訊號還不錯,畢竟是買基帶送CPU, 魅族自從用高通的SOC,訊號大大改善,個人手持16s 訊號還不錯。

3 , 儲存,建議起碼得UFS3.0 / 2.1 這個配置的手機 , 手機讀取載入快,這兩年出的中高旗艦一版都是了,

4, 大電池,建議3600-4500 ,大電池優先比快充考慮,畢竟實打實的電量在那裡,優化不好耗電除外哈。

5 ,你需要的功能, 根據不同品牌功能,對比,排除,選擇自己剛需的

5 ,買自己喜歡的。

3樓:QBB8.6X

2000左右?

榮耀20Pro 8+128G版本。螢幕還行,拍照同價位最好,目前還沒有麒麟980帶不動的遊戲,支援NFC紅外同時訊號頻段最全,2200-2300能拿到。首選

華為Nova5z 6+128G版本,螢幕也是還行,拍照過得去,麒麟810效能足夠,續航持久,沒有NFC。總之是個中端水桶機,1599能到手。

4樓:Old six

不要5G,2000左右,拍照一般就行。

其實吧,紅公尺K20Pro最好了。855,全面屏。不過吧,小公尺家手機閹割訊號是傳統藝能了,我其實有點擔心訊號頻段的事。

說到訊號,那就不得不說到華為榮耀的手機了,他們家手機訊號頻段比較全。

2000左右,榮耀20系列,華為Nova5Pro,甚至華為Nova6的4G版(拼多多上便宜)。

OV的話,就是IQOO和realme牌子裡找就行了。

華為2000左右手機推薦哪個

更高處見 華為的話目前這個價位真沒合適的,二手的可以看看,上幾代的nova系列,建議看看其他品牌,比如,紅公尺,真我,這些品牌很值得購買的 張軒明 截止日期2021年4月。現在華為2000左右選擇不多,目前來看可以用的就是nova7se樂活版了,就是晶元是麒麟820e的那款。線上應該不好買吧,線下應...

有2000左右手機推薦嗎

左華棟 K30S 依然是目前口碑最好的手機之一。Redmi K30S 驍龍 865 處理器,雙揚聲器,1080P 144Hz 自適應高刷 LCD 直屏。主攝為索尼IMX 682,擁有1 1.73 英吋大底,但沒有 OIS 光學防抖。5000mAh 大電量 33W 快充。Realme 真我 Q3 Pr...

2000元左右手機有什麼推薦的

九月 華為榮耀V10 華為榮耀V10是榮耀品牌的旗艦手機,定位高於榮耀10,而榮耀新發布的榮耀10從市場反饋來看有發熱現象,而榮耀V10的口碑相當不錯。華為麒麟970高階處理器,4G運存足夠日常使用,方便的前置指紋,優秀的拍照體驗,華為高質量的品牌保證,官方現價2300。其它渠道還會再低一些,值得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