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左右手機求推薦?

時間 2021-06-08 02:13:25

1樓:

小公尺mix2吧,去年年末打算買手機的,所以那個時候好好研究了一下,3000這個價位小公尺mix2的效能把vivo和oppo落出一大截,個人感覺vivo和oppo賣的就是廣告,怕被噴,匿了

2樓:愔愔潛彧

個人推薦一加5t,也是之前自己想買手機時一直觀望的一款機型,後來由於「一加」這個牌子確實知名度不高,然後掏錢的那位不太了解,最後選了華為nova2s,也不錯。

3樓:丫丫

建議買vivo x20 我現在用了三個月了,體驗很好,執行流暢,記憶體大,畫素特別清晰,相機自帶美顏,逆光也清晰,還有我覺得最棒的是充電速度不要太快哦,電池也很耐用,一天充兩次夠夠的,之前用的是蘋果,要一直充電,但是續航能力太差,零下溫度的時候還充不進去電,真的太嬌氣了,以前一直對中國產機保留疑問,現在自己用了,真的覺得不錯,推薦哦,物美價廉。

4樓:

3000元價位,現階段首推:1+5T、小公尺MIX2、榮耀V10。

驍龍835和麒麟970的效能,保證了流暢性和發熱,續航也有了一定保證。只要對後台做好限制,相信續航還是能讓題主滿意的。

另外優先考慮題主自己的軟體生態圈,比如上一代是華為,那這一代仍換華為,換機的成本最小。體驗最好。

求推薦500元左右手錶

表博士 對於學生而言,是社會經濟發展水平較為比較有限,只務必做到好看和功能強大就可以了,當然高價效比也很重要,我也給大家極力推薦幾類好看且高價效比非常高的腕表,全部500以內,符合學生的消費專業能力。設計理念簡潔,總體黑灰色,表殼直徑34mm,相對精緻一點。拼色設計方案,給簡約的表盤提公升了許多時尚...

5000元左右手機有無推薦?

迷途 這個價位的手機基本都可以無腦買,因為不會有什麼缺點。華為的手機訊號會比其他品牌好一點 但訊號這玩意很玄學訊號不好的時候也不一定那個牌子的沒訊號 拍照會更好一些 差距不大 還有中國產晶元的信仰加持。小公尺的系統會很強 現在各個品牌的系統都還可以 公尺10至尊版首發120快充。ov快充比較厲害,一...

2000元左右手機有什麼推薦的

九月 華為榮耀V10 華為榮耀V10是榮耀品牌的旗艦手機,定位高於榮耀10,而榮耀新發布的榮耀10從市場反饋來看有發熱現象,而榮耀V10的口碑相當不錯。華為麒麟970高階處理器,4G運存足夠日常使用,方便的前置指紋,優秀的拍照體驗,華為高質量的品牌保證,官方現價2300。其它渠道還會再低一些,值得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