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左右手機推薦哪一款?

時間 2022-01-24 05:25:16

1樓:耳東

紅公尺K40我剛在京東年貨節買的,12+256

2樓:學到老

我推薦華為手機。不是說華為手機效能最強,而是說華為手機穩定性最強。其他手機空有配置,徒有其表

3樓:流年

realmeGT neo2

4樓:取名字太難了

k40,IQOOz5,真我gtneo2,不介意效能的話紅公尺note11pro

5樓:順其自然

小公尺K40,最近又降價了,12G,256G,現在2000元左右,速度快,拍照也不錯,外觀也很好看,我喜歡的一款手機。

6樓:鐵血戰車2013

榮耀50、60都很不錯的,這二款我現在都在用,用的挺好的,個人覺得價效比很高。

7樓:南北

iqooneo5,realmegtneo2,redmik40

8樓:我和子熹共赴巫山

兄弟,只有蘋果是lightning介面必須用專用資料線,你朋友的紅公尺應該是typec介面,可以用其他同介面的資料線充電的,typec介面可以實現快充和支援正反盲插,比之前usb介面強,以後將會有越來越多的手機使用typec介面。你不考慮紅公尺的話我推薦你看看iqoo和realme這兩個品牌,具體款式根據自己喜好來定。

9樓:重要

某多百億補貼小公尺10s

小公尺10S 5g手機

驍龍870

對稱式立體聲

智慧型全網通手機

10樓:wzm

紅公尺k40

加點可以上iQOOneo5

11樓:夜挽月

各家870處理器的,都不錯。紅公尺k40頂配,小公尺10s,realme大探,iQOOneo5。都可以的

12樓:淘江湖

必須紅公尺K40,如果還沒買,可以再等等K50

13樓:小喵數碼

看了題主的需求,不打遊戲,但是拍照,而且看起來比較重視這個需求,希望手機續航好、耐用,不考慮小公尺、紅公尺、realme 大師版。

綜上的話,又看到之前用的是榮耀系列,那麼我推薦的話,可以看下榮耀60,下面的圖,也對你提到的幾款手機

做了乙個簡單的橫向對比,榮耀60的話,畫素確實給力,也符合題主的核心需求,另外在續航上,也基本是這個價位的基本水平。

更多其它的詳細介紹,可以到下文看下

小喵數碼:2023年手機推薦/2022不同價位1000,2000,3000,4000,5000價位手機推薦/華為、iphone/蘋果、小公尺/redmi、vivo、oppo手機推薦(1月更新)

14樓:大風吹啊吹

IQOOz5 8+2561899

15樓:蘇東昇

看你的需求,要不看看榮耀x30?

16樓:靜靜的看著

摩托羅拉 motorola edge s pro 12GB+256GB

2299元

17樓:海兔的

價效比紅公尺k40,IQoo,OPPO系列都不錯,還可以看看21年旗艦手機。

2000元左右手機有什麼推薦的

九月 華為榮耀V10 華為榮耀V10是榮耀品牌的旗艦手機,定位高於榮耀10,而榮耀新發布的榮耀10從市場反饋來看有發熱現象,而榮耀V10的口碑相當不錯。華為麒麟970高階處理器,4G運存足夠日常使用,方便的前置指紋,優秀的拍照體驗,華為高質量的品牌保證,官方現價2300。其它渠道還會再低一些,值得入...

華為2000左右手機推薦哪個

更高處見 華為的話目前這個價位真沒合適的,二手的可以看看,上幾代的nova系列,建議看看其他品牌,比如,紅公尺,真我,這些品牌很值得購買的 張軒明 截止日期2021年4月。現在華為2000左右選擇不多,目前來看可以用的就是nova7se樂活版了,就是晶元是麒麟820e的那款。線上應該不好買吧,線下應...

有2000左右手機推薦嗎

左華棟 K30S 依然是目前口碑最好的手機之一。Redmi K30S 驍龍 865 處理器,雙揚聲器,1080P 144Hz 自適應高刷 LCD 直屏。主攝為索尼IMX 682,擁有1 1.73 英吋大底,但沒有 OIS 光學防抖。5000mAh 大電量 33W 快充。Realme 真我 Q3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