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500元左右手錶

時間 2021-06-08 19:49:36

1樓:表博士

對於學生而言,是社會經濟發展水平較為比較有限,只務必做到好看和功能強大就可以了,當然高價效比也很重要,我也給大家極力推薦幾類好看且高價效比非常高的腕表,全部500以內,符合學生的消費專業能力。

設計理念簡潔,總體黑灰色,表殼直徑34mm,相對精緻一點。

拼色設計方案,給簡約的表盤提公升了許多時尚潮流感。矽橡膠錶帶耐磨損耐用,價效比高極高。

簡約的表盤配搭簡易的標尺和兩針設計方案,使一整塊腕表看上去十分簡潔。表盤上邊一部分的LOGO給表盤產生了閃光點。

超薄的表盤與藍白紅三色錶帶配搭在一起,簡潔又雅緻。工薪族或是是學生族都可以選購。

之上幾種價錢都是在你的選購費用預算範疇內,並且品質也都非常好,總體來說價效比高十分高。如果有你看中的樣式得話,那肯定能夠安心帶回去了!

表博士:適合20多歲男士戴的手錶,預算不多的話,請檢視這份手錶推薦攻略

2樓:手錶小管家

這個價位其實也可以買到不錯的手錶,不過手錶品牌得選好,如果像雜牌的話就很容易壞。像斯沃琪,卡西歐等都可以。我之前寫了篇【500元價效比最高的手錶十大品牌】,你可以當作參考。

聽說軒轅箭威力很大,我試試。

3000元左右手機求推薦?

小公尺mix2吧,去年年末打算買手機的,所以那個時候好好研究了一下,3000這個價位小公尺mix2的效能把vivo和oppo落出一大截,個人感覺vivo和oppo賣的就是廣告,怕被噴,匿了 愔愔潛彧 個人推薦一加5t,也是之前自己想買手機時一直觀望的一款機型,後來由於 一加 這個牌子確實知名度不高,...

5000元左右手機有無推薦?

迷途 這個價位的手機基本都可以無腦買,因為不會有什麼缺點。華為的手機訊號會比其他品牌好一點 但訊號這玩意很玄學訊號不好的時候也不一定那個牌子的沒訊號 拍照會更好一些 差距不大 還有中國產晶元的信仰加持。小公尺的系統會很強 現在各個品牌的系統都還可以 公尺10至尊版首發120快充。ov快充比較厲害,一...

預算2000左右,手錶,有什麼推薦的?

上海表哥 1965年,第一只精工深潛手錶面世,全自動上鏈,防潮150公尺,開啟精工潛水表的歷史時間。十年後,精工發布第三代潛水手錶,那就是全世界第一支合金材料手錶表殼錶帶深潛手錶,技術專業防潮600公尺,選用了20多種自主創新發明專利,確立了精工在潛水手錶界的影響力,兩層手錶表殼錶帶構造 蛇腹式錶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