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怎樣的矯正醫生是好醫生?

時間 2021-12-20 23:48:42

1樓:Ying輝裝飾

對於想要牙齒矯正的小夥伴來說,找到乙個專業靠譜的矯正醫生簡直是太重要的一件事了,但是現在口腔醫療業也是日漸熱門,那麼想要在這之中橫插一腳,大賺一筆的人也是越來越多,「莆田系 」醫院的開設也是越來越猖獗,這就導致現在這個行業魚龍混雜,亂收費,看人收費的現象也是不少,所以這也就加大了我們想要找到好醫院好醫生的難度,接下來我就分享幾個小技巧,希望有用哦。

首先是找一家有正規資質的醫院,這樣至少是能保證裡面的醫生的技術操作水平是好的,而不是像外面一樣參差不齊,到時候出來的矯治效果也是不能夠得到保障,也怕萬一出現一些不好的結果的話,外面的小診所找不到負責的人;

找專業的醫生,現在還是有一部分人有想在整容醫院找矯正醫生的想法,因為看到他們的宣傳海報的矯正前後對比圖都是很好看的,然後立馬就心動了,但是要記住,專業的事找專業的醫生做,整容醫院的醫生最專業的事就是如何讓你變得更美,那麼他們給你進行牙齒矯正的話,最需要的考慮的就是牙齒怎麼樣才是最美的,但是對於怎麼樣在美的同時又要保持牙齒的健康又不是很在行的,所以我們還是要去專業的醫院找專業的醫生的。

那麼希望大家都有乙個好結果哦。

圖源網路侵刪

2樓:略略略略誰啊

專業並且認真負責不怕麻煩的醫生。我矯正開始是99副牙套,到69的時候醫生摸了摸牙根說要拍片,看完後說牙根沒有壓進去(這邊可能講的太通俗了,反正我一門外漢只能這麼理解了),然後重新做,又來了90套Orz

3樓:南寧眾雅

有的牙科門診實行團隊會診方式比較好,團對會診的優勢:

專門做矯正,團隊會診,是考慮到過去單一醫生的模式存在弊病,所以改善的模式。

比如:1.做得不好沒有人監督。

2.醫生辭職、退休、離世等,沒有人接管。

3.醫生無法休假,為了複診前面的患者,這樣會造成醫生想辭職。

4樓:不羈的風

首先醫生的職能不是改變容顏,很多人做矯正是為了改變自己形象!淺顯的說正畸醫生改變的原來不正常的咬合,讓牙齒的咬合功能正常,當然正常排列的牙齒也是一種美的表現,但是醫生最基本的作用是讓患者恢復正常的咬合功能。正畸醫生考慮第一恢復咬合功能,第二改變外貌。

所以我覺得我較好的正畸醫生,基本是恢復患者的咬合功能,或者還能適當改善患者外貌!

怎樣的醫生算好醫生?

杏林寶哥 一切為病人著想,全心全意的為患者服務,不開過多的藥物,不開過多的檢查,時時刻刻為患者省錢。患者來就診時,馬上放下手中的一切,立刻去救治患者。每天要完成自己手頭上的工作,不要拖到第二天。無論什麼情況,都保持微笑面對患者。我想,這就是好醫生吧。但是,上級領導可能會討厭你。你的妻子 家人可能會覺...

平安好醫生 中的醫生是什麼樣的醫生?

表示前兩天用了一下,我發我的oct給他看說我黃斑變性,就給我開藥,還好我第二天去省醫院去了,專家號,醫生看了我的檢查結果說我黃斑沒事。大概就是這樣 薯妖 我是某知名三甲醫院某個外科副主任的研究生,我老師就是平安好醫生裡的醫生之一。我們科病人很多,每天手術結束的時間都不一樣,早中晚,老師下了手術就坐他...

當你們說好醫生的事蹟,而我卻遇到很多壞醫生,我該怎麼辦?

知乎裡面醫生多,公務員多,警察多,所以,你看到的,都是他們的辛勤 付出還有高尚的品德和難以被理解的委屈。而我們身邊的,卻是打個腎結石能把人打死的醫生,是看病化驗後,把你推薦給福建莆田系的醫生,是號稱裝置某某最先進,卻把12根肋骨骨折的病人診斷成一根的醫生。我就不明白了,12根肋骨斷了,你拿著高科技的...